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宫2》杜淳力挺包贝尔 张嘉倪邀其加盟女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1:02
《宫锁珠帘》男人帮亮相
《宫锁珠帘》男人帮亮相

包贝尔发布会现场尽显搞笑
包贝尔发布会现场尽显搞笑

包贝尔与剧中女演员互动
包贝尔与剧中女演员互动


 日前,由金牌编剧于正携手湖南卫视倾力打造贺岁巨制《宫锁珠帘》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杜淳、何晟铭、袁珊珊、张嘉倪、包贝尔、孙菲菲等剧中主创齐齐亮相,因热映影片《画壁》而备受关注的包贝尔更在现场尽显好人缘,就连于正都对其宠爱有加,坦言剧中角色是为其量身定做。

  包贝尔入宫“步步惊心” 于正钦点诠释“大太监”

  首次出演清宫戏的包贝尔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是太监苏培盛,由于受何晟铭所饰演的“皇帝”重用而权倾朝野,嚣张跋扈和见钱眼开的个性最终令其自食恶果。为了改变凄惨的境遇,包贝尔就一心扶持袁珊珊所饰演的“怜儿”,最终重掌权势。按照包贝尔所言,“整部戏就是一个太监的奋斗史。”

  在发布会现场,包贝尔表示自己入宫还是十分艰难的。最初就想加盟于正这部《宫锁珠帘》的包贝尔一心是冲着“李卫”这个角色而去,最终被于正钦点出演太监,包贝尔至今仍百思不得其解,而于正则在现场打下包票,直言“苏培盛这个角色就是为包贝尔量身定做的,他的演绎我十分满意。”

  好兄弟杜淳甘愿当伯乐 包贝尔惊艳亮相“女人帮”

  据悉,此番包贝尔可以加盟《宫锁珠帘》这部剧集的拍摄,实则是好友杜淳从中引荐甘愿当伯乐。最初敲定由杜淳出演《宫2》之际,杜淳在读剧本之时就发现“李卫”这个角色十分适合包贝尔,获知消息的包贝尔自动请缨希望加盟这部戏。虽然最终没有出演“李卫”,但是男反一号的“苏培盛”也让包贝尔的演技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除了好友杜淳的力挺,包贝尔在片场的好人缘也是众所周知的。由于《宫锁珠帘》汇集了袁珊珊、张嘉倪、孙菲菲、杨蓉、舒畅等众多美女,而包贝尔则被众美女拉入“女人帮”,不论是和张嘉倪在拍片现场玩“快手”还是和舒畅在微博上“打情骂俏”,抑或者是和袁珊珊互相比鬼脸,就连包贝尔都无奈得表示,“这就是当太监的好处。”

  “淘气包”来京力挺包贝尔 《橄榄树》收视佳汇聚人气

  伴随着电影《画壁》的热映,包贝尔的人气也不断攀升,尤其是电视剧《云袖》、《橄榄树》的热播,更是让包贝尔的观众群不断扩大,此番出演《宫锁珠帘》,更是有望为包贝尔额的演艺事业创造一个全新的前景。在发布会现场,“淘气包”(包贝尔粉丝的昵称)也从全国各地赶来北京,助阵包贝尔的新剧发布,其中更有幸运粉丝获得机会和偶像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由包贝尔、陈思成、刘涛等人联手打造的亲情大戏《橄榄树》即将于11月12日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届时,众人就可以欣赏到包贝尔在银屏上的表现,至于汇聚群星的《宫锁珠帘》则暂定在一月中旬,于湖南卫视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