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接棒《倾世皇妃》 赵楚仑PK严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0:52
赵楚仑《千山暮雪》温情少爷
赵楚仑《千山暮雪》温情少爷

赵楚仑家族接班人
赵楚仑家族接班人


  据悉,在清宫穿越剧风靡电视剧市场的情况下商战情感大剧《千山暮雪》终于杀出了一条“血路”,将于10月21日湖南卫视接棒《倾世皇妃》独家首播。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杨玄执导,融合爱情、亲情、商战等多个元素于一体,还未播就已经吸引众多人的眼球。剧中阳光小生赵楚仑饰演家族大少爷慕振飞相对于《倾世皇妃》中冷面皇子严宽有很多相似之处,然后面对情感和家族斗争所展现出的气场完全不同,赵楚仑称自己是剧中最没有心计的角色。

  《千山暮雪》演员阵容上不仅有赵楚仑、刘恺威、颖儿等实力派青年演员的倾情演绎,还有老戏骨刘雪华、张晨光的鼎力加盟。《倾世皇妃》里严宽饰演的冷面皇子出身高贵却遭到周遭人的背叛,生性有心计。《千山暮雪》中赵楚仑饰演的温情富少则出身富足具有儒雅的气质,男人的温情,让身边的女孩陷入他的魅力中不能自拔。虽然两部戏的背景以及人物形象有所不同,但是剧中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虐心的程度可以说不分伯仲。《倾世皇妃》中严宽饰演的皇子,由于从小受到皇子皇妃们的排挤让他变成了一个冷面皇子,导致信任一词从他的字典中消失,从此变的冷漠、残酷,成为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而《千山暮雪》中赵楚仑演绎的慕振飞则是在姐姐和家人的呵护下成长,让他成为了一个温文尔雅的富少,魅惑的笑容,绅士的举止,举手投足间散发迷人气息,让剧中的很多女孩心生爱慕。

  据悉:从目前的预告片来看感情戏依然是《千山暮雪》纠结在家族商战中的一大看点,其中赵楚仑饰演的慕振飞与刘恺威和颖儿三者之间那种纷繁复杂的情感也将为这场家族斗争增添诸多亮点。看过预告片的网友感觉赵楚仑版的慕振飞儒雅气质中多了份艺术气息,很符合小说中对人物形象的描述,其实独特的文艺气质主要来源于赵楚仑10年多的芭蕾舞功底,赵楚仑表示也正是这一舞蹈经历让他能够更多的把握慕振飞这一角色的定位。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