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五部大戏将赴沪演出 《窝头会馆》是重头戏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10月20日09:41

  日前,北京人艺在首都剧场举行了“精品剧目2012年赴上海展演签约仪式”,此次赴沪演出的五部大戏包括《窝头会馆》、《原野》、《知己》、《我爱桃花》和《关系》,将于明年7月在上海大剧院和观众见面。

  其中《窝头会馆》由刘恒编剧,宋丹丹、何冰、濮存昕、杨立新、徐帆五星阵容出演。据人艺院长张和平介绍,《窝头会馆》截至目前演出86场,票房突破两千多万元。这也是此次赴沪演出的重头戏。

  这是北京人艺历史上第三次大规模赴沪演出,第一次是1961年,北京人艺带《蔡文姬》、《伊索》、《同志你走错了路》三部戏赴沪演出,第二次是1988年《天下第一楼》、《哗变》等戏,创造了开票仅半天演出票全部售罄的盛况。此外,北京人艺建院60周年历史的展览也将同期举行。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