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微博惹事多:霍思燕斥黄奕 张丹丹贬同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09:35
张丹丹斥央视主持“恶心”遭议
张丹丹斥央视主持“恶心”遭议

  张丹丹斥央视主持“恶心”遭议

  9月底,向来以知性端庄示人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中,对CCTV3《欢乐英雄》三位女主持人做出非常失望的评价,“没见过这么恶心人的主持人!长得真漂亮啊!”而而这句颇有态度的评价及其后与网友互动时所表达出的愤怒,都让一众网友十分诧异。

  陷入舆论漩涡中的张丹丹,随后接受采访提及“微博怒骂央视主持人”时,仍态度坚定地表明:“这就是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和角度的评价,对于这个事情我不想多谈,没必要在这样的事情上浪费精力和时间。”随后便终止了谈话。

  但几分钟后,她又立马更新两条微博,直称微博中有言论自由,众人关注的视点不该再是无意义的骂仗,炮轰言论每句都是她个人的观点。此言一出引发更多央视及其他电视台主持人的“围攻”,惹得众网友齐齐前来围观。

  有炮轰就自然有回应,尽管被张丹丹怒评的三位主持人目前还没有任何反应,但惹怒了不少央视人,不少打着CCTV标号并获得认证的“V”人士,前来反驳张丹丹的批评。如曾担任过2005年CCTV《挑战主持人》的导演“毛文昭君”就言语尖锐地表示:“受什么刺激了?您多大岁数了?估计她们三个加起来还到不了您的仙龄,20多岁的时候您什么样不记得了?作为一个获得过金话筒奖的主持人,您未免心胸狭隘些了吧。”

  而《欢乐英雄》三位女主持之一管彤事后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件事,“我没有微博,也从来不关注网上这些事,身边的朋友也没有跟我说。”不过,在听到张丹丹的评论后,管彤也并没有显得太意外,“言论自由,我和另外两位女主持人是比较稳定的组合,近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管彤的这番话虽肯定了主持群并没有为张丹丹的批评言论,而产生不良情绪。但细究起来,一向温文尔雅的张丹丹为何会突然“口出恶语”,实在令人有些为之不解。无论如何,管彤的回应也算是将此事画上了一个不太圆满的句号了吧。

  似乎在平常人看来,明星在人们面前的感觉永远都是光鲜亮丽的,但除了在镜头中的辉煌外,名人私下生活其实亦是凡人,他们在喜怒哀乐时也会找地方去好好纾解一番,而微博的出现正好让他们解除了“燃眉之急”。细想一下,如果网友们把明星在微博上发表的的个人观点及意见,只奉为茶余饭后的消遣谈资,那对于他们在网上的诸如各种“争端”、“骂战”之事自然也会看得轻一点,继而一笑置之,最后一切都将如“浮云”一般,变得更加随意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