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微博惹事多:霍思燕斥黄奕 张丹丹贬同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09:35
BY2身陷“整容结婚”惹骂仗
BY2身陷“整容结婚”惹骂仗


  BY2身陷“整容结婚”惹骂仗

  前段时间,有一标签为香港某知名八卦周刊的微博“头条情报局”,在微博中贴出的BY2出道与现在几张反差极大的照片,对台湾姐妹花组合BY2两位成员做了相关脸部整容细节一一进行了分析,并爆出:“这对90年后双胞胎姐妹实际年龄都已经22岁,而且其中姐姐Miko已经于今年4月份结婚”的消息,立即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和议论。

  这则微博随后便被网友疯狂转载,其中女歌手莫熙儿也转载该消息并进一步证实:“前阵子在新加坡期间,确实听到一位圈内好朋友提及此事,而且男方好像还是获得过“杰出青年”的当地华人…”,这也使得BY2成员结婚传闻最终被媒体广泛报导。

  随后,BY2经纪公司海蝶对两人“整容结婚”作出了明确否认的澄清声明,但这却让网友的质疑声越来越多,甚至激起莫熙儿对该澄清声明严厉回击,坦言自己所说属实:“我相信我朋友话,我也愿意为“我微博的内容”承担相应责任…”

  深陷“整容结婚”的当事人BY2在获知莫熙儿言论后,也终于按捺不住在微博与对方开始对掐,其中BY2在网上责问道:“同样身为艺人的你,请三思而后行才放话,昧着良心乱瞎掰也要尽责!”而莫熙儿面对质疑也不甘示弱:“同样都是艺人,但是我相信偶像是靠艺人‘真材实料’来包装,而不仅仅是靠谎来掩盖”,当时双方微博火药味,极其浓厚。

  在舆论纷飞的情况下,“娱乐情报局”或迫于粉丝压力,后在微博上澄清自己的爆料失实:“当时看到线人给我们提供整容的消息时,出于对 BY2 成员 MIKO 已婚的兴趣而草率刊发此博文,但是后来经过与线人和新加坡同行的反复调查,才知道那个已婚的双胞胎不是 BY2 成员,而是当地的一对模特演员双胞胎,在此向 BY2 郑重的表示歉意……”

  而作为微博传播人,莫熙儿随后也在微博正式澄清此事希望平息事态:“这个事件已经越来越不单纯和可控了……甚至出现各种以讹传讹的不利舆论,牵扯到其它不少无辜当事人,希望大家也不要再传播此类消息,尽早平息这事……”

  通过“娱乐情报局”与莫熙儿两者这番的“息事宁人”, BY2两个小妮子也总算终于换来了片刻的宁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