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微博惹事多:霍思燕斥黄奕 张丹丹贬同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09:35
袁莉
袁莉


  “话题女星”袁莉话透视装疑讽李冰冰?

  看完了近日霍思燕与黄奕的纠葛争论后,不免让人能立即想到圈中“话题女星”袁莉在前两月,也因微博的一番“暗讽”言论,被推向舆论尖端一事。

  8月底,于第14届电影华表奖颁奖礼上,袁莉因一身镂空透视装成了众人眼中的热门人物,瞬间让她在这个舆论满天飞的娱乐圈,着实再火红了一把。

  但再过几日,袁莉却又率性地在微博上突然发炮:“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

  这段“激情澎湃”的文字自发布后,网友好奇的心瞬间“泛滥”,纷纷追问该女星身份,但袁莉却卖起关子,只透露是位“著名女演员”。

  在得到袁莉给出的提示后,不少网友第一时间猜测其所指女星是范冰冰或章子怡,但这消息随后便遭到袁莉本人辟谣。

  之后,有记者联系到了一位知情的圈内人。据他透露的消息,记者随后查看袁莉微博,发现一位名叫“虚竹-先生”的人针对袁莉的炮轰,回骂得很积极,并甩出“不负责任”言论。而袁莉随即也回应:“不知哪位星的英语老师急了。”并在微博上与其争论开来。

  在查看“虚竹_先生”的资料后,网友均发现对方是新东方英语老师,而他关注的明星,第一位正是李冰冰。而对方转发的微博也大都与李冰冰的新闻有关,网友便怀疑其曾是李冰冰的老师,随后便将袁莉口中“痛斥”的女星视线转移至李冰冰身上。而对于“是李冰冰”的怀疑,袁莉这回并没有像保护范冰冰和章子怡一样直接否认,而是暧昧地来了一句:“切勿对号入座。”

  为了平息网友源源不绝的舆论,李冰冰的经纪人隔日也无奈发布微博:“沉默不代表没有态度,爆发更不能化解问题,我们面对责难一贯的处理方式是保持沉默,是因为不想激化矛盾,不想别第三方利用”。这番言论也似乎是对此事的首次回应,细想下来也足够让网友们感到耐人寻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