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再来上海 续写中国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2011年10月20日09:29

  理查德·克莱德曼又将来沪献演,这位被南茜、里根夫妇誉为“浪漫钢琴王子”的钢琴家已步入中年,依然成为演出节庆市场不老的传说。2006年、2008年、2010年、2011年,他都选择在元旦登陆上海大舞台,本年度这位与中国有着20年“交情”的钢琴家又将在老地方续写佳话。

  克莱德曼是目前世界上改编并演奏中国音乐作品最多的外国艺术家,他改编、演奏并出版的乐曲包括《红太阳》《一条大河》《梁祝》《山歌好比春江水》,以及《花心》《爱如潮水》等流行音乐以他独有的方式影响着中国人的生活。此次来沪他将奏响自己的成名和代表作,并将与孩子在台上做交流。嘉宾琴童的选拔活动即日起在沪上各柏斯琴行接受报名,8至12岁的琴童均可参与。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