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光辉岁月》京城开机 李炜首次“触电”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09:28
李炜和剧组合影
李炜和剧组合影

光辉岁月全体主创
光辉岁月全体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演员曾志伟和动作明星熊欣欣联手打造的华语动作巨制《光辉岁月》昨日在北京正式开机。除了上述两位主创及黄日华、莫少聪、郭涛、陈国邦外,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炜也现身现场。他将首次“触电”,出演《光辉岁月》主要角色。《光辉岁月》投资规模达到八千万元,将会打造一场动作盛宴,希望能借此寻求华语动作片的突破,向那些经典动作电影致敬。

  李炜献唱“同龄金曲” 向经典致敬

  在开机发布会现场,李炜用BEYOND的经典名曲《光辉岁月》为发布会开场,博得现场热烈掌声。主持人说这首歌曲是BEYOND乐队1988年创作的,与1988年出生的李炜是同龄,这次由李炜重新演绎实在是太有缘分了。出生于福建的李炜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听着《光辉岁月》看着动作电影长大的,黄家驹是他非常欣赏的杰出的音乐人,《光辉岁月》这么一首华语杰作,歌词字里行间都包涵了一种奋斗精神,也是每个年轻人都离不开的精神。

  电影《光辉岁月》中出演神秘角色

  除了郭涛、黄日华等知名演员加盟《光辉岁月》之外,李炜也将在电影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首次触电大银幕,作为歌手的李炜坦言:一直对于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非常的慎重,但当经纪人告诉我有一部非常男人的动作片要我参演,我一看演职名单和剧本大纲,立马就答应了。这是难得的一次学习的机遇,我就算再忙也要参加。第一次演电影能和偶像们一起合作,其实心里非常的紧张,但我一定会拿出百分百的努力。对于自己在片中出演的角色,李炜表示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他即将进组接受武打、马术等相关的训练和拍摄。

  据悉,电影《光辉岁月》不日将在甘肃开机,之后会转场云南等地,预计于春节前杀青,2012年正式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