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禁运品》首曝海报 马克-沃尔伯格腰间捆满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0月20日09:25
《禁运品》海报
《禁运品》海报

  搜狐娱乐讯 根据2009年冰岛申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雷克雅未克-鹿特丹》翻拍而来的美国电影《禁运品》,经过两年多的拍摄终于完成。今日,制片方发布了第一张正式海报,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的强悍形象曝光,除了手握手枪之外,他捆在腰间的那些钞票尤其引人注目。海报上也突出了宣传语:“为了保护家庭你究竟该隐藏些什么?”引发了影迷对剧情的不少联想。

  《禁运品》由好莱坞的Working Title买断电影重拍权并拍摄制作。该片的翻拍出处——《雷克雅未克-鹿特丹》,曾由冰岛导演奥斯卡-乔纳森(Oskar Jonasson)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克里斯托弗的保安,其工作所在地的大型货运船突然起火,船里装的居然都是易燃物品酒精。原来,为了牟取暴利,他和他的哥们史特林瑞姆一同铤而走险,将走私酒精当作了生存手段,但当他们去鹿特丹进行背水一战时,事态出现了难以预期的恶化。该片当年在冰岛本土上映后,获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重褒奖,一举囊括了冰岛本土最高电影奖艾达奖的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配乐、最佳剧本、最佳音效等五项大奖,最终被冰岛电影机构选定为报名奥斯卡外语片的参赛片。嗅觉灵敏的好莱坞对该片很快发生了兴趣,随即买下改编权,计划打造成一部风格更加鲜明,戏剧冲突更加浓烈的商业电影。影片由阿伦-古兹科维斯基(Aaron Guzikowski)撰写剧本,马克-沃尔伯格除了担当男主角之外,还参与了制片工作。

  马克-沃尔伯格曾以《无间行者》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担当过彼得-杰克逊重磅影片《可爱的骨头》的男主角,去年与克里斯蒂安-贝尔联袂合作了拳击题材电影《斗士》(The Fighter),大获好评,不过遗憾地成为了影片四大主演中唯一没有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一位。

  《禁运品》将于2012年1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