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再度炮轰下战书 黄奕拒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09:0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黄奕与霍思燕隔空骂战,黄奕实时由经纪人团队发声明表示要找律师处理,有可能诉诸法律。不过,霍思燕继续无畏地在微博发言,她强调自己即使为此身陷牢狱,也绝不后悔。

  触发两女互骂,有传是因黄奕前夫姜凯而起,更传出霍思燕为两人之间的“小三”。黄奕早前接受访问时重提与前夫姜凯的感情,触发曾被传是“小三”的霍思燕于微博上炮轰。不过最新传闻是全因霍思燕现任男友杨溢,也是黄奕的旧爱。

  传现任男友是黄奕旧爱

  霍思燕前晚接受内地某媒体访问,对于被指责故意炒作新闻,她愤怒地说:“有本事亲口来说,别躲在后来。我的团队不支持我,但我自己会坚持一个人对抗。”霍思燕之后在微博说:“别拿我经纪人和团队来说,明知道他们不会支持我的行为,我倒是羡慕你们的团队。这个圈子,这个行业,不到万不得已,谁愿意站上拳台?我愿意选择光明一战,相信阳光胜过阴暗。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态度,纵然身陷囹圄也不悔。”

  黄奕封嘴

  黄奕昨日出席电影《东成西就》记者会,被问到骂战一事时,她说:“我最近忙于宣传两部电影,不想再被此事打扰生活。吵架是不能解决问题,要说的已在声明中说了,我还要继续过生活。”追问是否认识霍思燕的男友杨先生?工作人员实时阻止提问,并拉走黄奕。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