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赌王何鸿燊19日再度入院 何超云何超盈紧张探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09:01
何鸿燊(资料图)
何鸿燊(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下月25日九十大寿的赌王何鸿燊,昨日(10月19日)突然传出身体不适入院,目前仍在医院休养,据悉赌王因转天气有少许感冒,前晚在四太陪同下往养和求诊,由于赌王有发烧,故医生建议留院休养数天,顺道作全面例行身体检查,而向来孝顺的何超云与何超盈也有现身探望。

  昨日四太通宵照顾完赌王后先行离开,超盈则留至下午五点多,才由一名女保母陪伴下步出医院,记者上前问到是否赌王不适入院,何超盈未有就父亲入院一事发言,只对在场传媒说:“可不可以让我上车?”当何超盈乘车走后不久,即见三房大女何超云前来接班,同行不见男友陈山聪,相信近日要忙于赶剧。何超云逗留至晚上八点离开,问她有关赌王的情况,她说:“多谢关心,(是不是例行检查?)是呀!”另外,记者致电四太,询问赌王入院一事,她在电话中承认赌王的确入院,但强调没有大碍,她说:“没有什么事,只是例行身体检查,几个月会有一次,(那么什么时候出院?)住多一、两天,因为这次会做全身检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