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中国三高”欢乐排练 人民大会堂首演票已售罄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何安安
2011年10月20日08:57
"中国三高"欢乐排练


  明天晚上,由莫华伦、魏松、戴玉强带来的“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回音乐会”的首场演出就要在人民大会堂开唱了。为了了解排练进展,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中央歌剧院小剧场进行探班。

  “我这是著名的High C。”刚刚与乐队、指挥合练完一曲《热恋中的战士》的魏松与身边的莫华伦、戴玉强轻松地开着玩笑。虽然三人各自的练习及乐队的单独排练早已展开,但昨天才是正式与乐队、指挥合练。即便如此,经验丰富的三人并没有因此不适应,在排练现场,三人不时与大家互开玩笑。“深深的海洋,你为什么不平静,不平静就像我爱人,那一颗动摇的心……”一曲《深深的海洋》,在指挥家李心草的指挥下,三人深情演绎。《沁园春·雪》、《桑塔露琪亚》、《重归苏莲托》、《负心人》……无论排练到哪首乐曲,三人都是张口就来,戴玉强还一边唱,一边悄悄在李心草身后做起了“第二指挥”。

  事实上,就在十年前,2001年世界三高帕瓦罗蒂、卡雷拉斯和多明戈三人中国演出的排练场地就在此处。在排练现场,总导演张树荣说:“十年前,世界三高来到北京为中国放歌,十年后,中国三高将从北京走向世界,为世界放歌。”

  据了解,目前中国三高演唱会的可售票已经全部售罄,张树荣透露,“票房大概有200多万,共计销售了两千多张。我们调查了票房记录,团购票很少,几乎都是散客购票,这个销售成绩比我们当初想的还要好。”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