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宫2》发布 这回,杨幂冯绍峰只是个陪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0日08:52
他们成了主角,峰幂成了配角。
他们成了主角,峰幂成了配角。


  《宫2》发布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于正新作《宫锁珠帘》(《宫2》)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于正偕主演杜淳、何晟铭、袁姗姗、张嘉倪、舒畅、孙菲菲、海陆、白冰等悉数亮相。于正表示这次绝对不穿越,不怕与走红的《步步惊心》对比,相信袁姗姗一定能一炮而红。接替《宫1》中冯绍峰担任男一号的杜淳自爆光头形象被好友安以轩称为“愤怒的小鸟”。于正宣布已经开始写《宫锁迷途》(《宫3》),并称肯定不是续集。

  与以往的宫廷剧不同,《宫锁珠帘》里没有那么多纷纷扰扰的宫廷斗争和你死我活的朝廷旧事,而是着重描述几段感情,彼此折磨又彼此欣赏,彼此仇恨又彼此扶持。《宫2》中杨幂与冯绍峰既有现代装又有古装,于正坚称绝对不穿越。与之前红极一时的《步步惊心》对比,于正称“百花齐放,不同题材不怕对比,我当时做《美人心计》的时候,别人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呢。穿越我已经玩过一次,《宫1》是个好开始,如果前怕狼后怕虎,那就什么都不做了。写这部戏没有压力是假的,我自己也废了好几稿”。目前广电总局要求减少古装穿越题材等青春偶像剧,于正表示:“总局只是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而且主要针对粗制滥造的剧,像我们这种站在金字塔尖的剧,不会被拉下来。”

  《宫2》中杨幂和冯绍峰戏很少,杜淳接替冯绍峰当男主角,他相信观众一定会比较。“我知道粉丝会群起而攻之,但我抗压性很好。”杜淳透露接拍这个戏遭到周围人的反对,“大家都说我不适合古装偶像剧,拿我造型开玩笑,安以轩说我像愤怒的小鸟,搞得我自己也觉得挺像的。”何晟铭演“四爷”也不怕与吴奇隆比较,“我没有压力,生活中的人就像演戏,我和他方向不同。这个雍正的特点就是我的个性。”该剧将延续《宫1》档期在明年春节期间登陆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