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揶揄导演王家卫:不知道在拍什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08:34
陈奕迅、刘镇伟、钟镇涛一唱一和,现场表演栋笃笑。
  陈奕迅、刘镇伟、钟镇涛一唱一和,现场表演栋笃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刘镇伟、陈奕迅、钟镇涛、黄奕、邓丽欣、苏永康昨天(10月19日)出席电影《东成西就2011》发布会,一向口水多以及口不择言的陈奕迅,昨天(10月19日)得罪国际大导演王家卫。被问他在拍该片的感受,他竟然说:“拍王家卫的戏,跟拍刘镇伟的戏最大分别,是你不知道王家卫拍什么,拍刘镇伟的戏就知道。”

  另一方面,钟镇涛和应:“王家卫的戏要到2046年才可以看到,但这部戏11月就可以看到了。”两人一唱一和,刘镇伟笑着说:“你们得罪王导,前途一片暗淡。”陈奕迅事后自知多口,他解释只是开玩笑:“大家不是这么没有幽默感嘛?”

  陈奕迅在片中饰演董事长周董,目中无人,问他在现实中有没有自视过高?他说:“入行前后都试过,我也是人,最重要懂得自我检讨,现在有人赞我帅,我也不相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