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变形金刚》男星醉酒当街被揍 续集筹拍遭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0日08:17
《变形金刚》男主角希亚街头被痛扁 引众人围观
《变形金刚》男星醉酒当街被揍 续集筹拍遭弃(图)
《变形金刚》男星醉酒当街被揍 续集筹拍遭弃
 
  《变形金刚》男主角希亚·拉博夫上周五凌晨到温哥华一酒吧消遣,疑醉酒并跟其他顾客发生争执,双方先口角后动武,据路人拍下的视频显示,25岁的拉博夫被轰出店外后,遭对方至少打了3拳,横卧街头。当他清醒过来准备还击之际,他的友人赶至并劝服他离去。

  正于加拿大温哥华拍摄新片《同伴》(The Company You Keep)的希亚·拉博夫,上周五凌晨到酒吧独自消遣,并喝得大醉。约凌晨12点半,拉博夫于酒吧内与一名比他强壮的男客人发生口角,继而动武,结果被保安分开,并被逐出酒吧。其后该男子于街上见到拉博夫截的士,于是上前将他打倒在地,再向拉博夫头部至少连轰三记重拳,直至被路人拉开。情绪失控的拉博夫仍想再打,最后由路人劝服后,举高双手放弃,败走回家。

  第二天早上,拉博夫被拍到骑单车外出买咖啡,满脸瘀伤,左边面更明显肿胀。其实拉博夫一向有酗酒恶习,去年在酒吧醉酒打架,脸部挨了重拳,最后更被到场警员扣走,今年他又于派对饮酒后失控,挑衅摇滚歌手玛丽莲·曼森。但没有了“大黄蜂”护驾,花拳绣腿的他最后反成为“被欺负”对象。

  《变形金刚》还要再拍拉博夫提前出局

  《变形金刚》电影系列大卖,为持有其版权的玩具生产商孩之宝带来巨大收益,孩之宝公司的CEO日前宣布,他们正在和派拉蒙公司商讨《变形金刚》系列的第四部和第五部!但前三部的主演希亚·拉博夫将不会继续出演(其实拉博夫早前也表明无意再演),传闻动作片明星杰森·斯坦森有可能成为主角。但昨日,斯坦森对MTV台否认了这一传言,“我不知道这种事是怎么开始传的,我眼前有一大堆片子要拍。”不过他赞道:“迈克尔·贝是个天才,人们爱他的电影,他真的很有才华。”

  据《综艺》杂志报道,《变形金刚》第四、五集很有可能采用“背靠背”同时拍摄的形式来制作。希亚·拉博夫在前三部中饰演的萨姆一角将不会再出现,这也将使得续集的故事方向发生很大变化。消息还称,第二、三集的编剧伊伦·克鲁格已经有了一个好点子,派拉蒙表示非常感兴趣。尽管之前迈克尔·贝已经明确表示他将不再执导《变形金刚》之后的续集,但这次的消息却说他还是有兴趣继续执导,即使不继续执导,迈克尔·贝也会和斯皮尔伯格一起担任续集的执行制片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