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星狂批李阳:男人打女人不是低级是下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0月20日08:10
  汉网-武汉晚报10月20日报道 昨日,李阳做客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再谈家暴,被金星等嘉宾一通狂轰。

  李阳妻子Kim在微博透露被家暴后,就把李阳推向风口浪尖,他透露两人现在还在冷战,自己近两个月没回过家,“电话不能打,一说话就吵。”他解释当天的家暴就是Kim让他暴怒,“我平时很少回家,一直在外演讲、工作,在家里希望平和一点。那天8点Kim就开始唠叨,从8点到12点半,她不停高声尖叫,那时愤怒超过了理性。”

  节目中李阳承认错了,但金星认为他很不诚恳,“好像就是来危机公关,跷着二郎腿,有足够的理由来解释。”她痛斥李阳:“男人打女人不是低级,是下流!太道貌岸然,你是一个龌龊自私的男人!”李阳反驳,“非得跪在地上哭得稀里哗啦才叫诚恳么?”两人你来我往颇为热闹。事实上,常年不在家陪伴妻儿是李阳和妻子矛盾的核心,李阳归之为中美文化的差异,在他的观念中工作最重要,但美国人认为家庭更重要。”金星则直言这是李阳做人太失败:“你是一个很成功的独立男性,但缺少对家庭的责任,尤其这件事情对孩子的伤害很大,你并不适合家庭。”节目讨论到后来,李阳也不得不承认这点,流露出离婚之意:“也许这次之后考虑结束这段婚姻,我也再不会结婚,我确实不适合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