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陈坤林志玲牵手《幸福额度》 现场求婚献上信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08:09
陈坤林志玲牵手《幸福额度》 现场求婚献上信物(点击进入组图)
陈坤林志玲牵手《幸福额度》 现场求婚献上信物(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电影《幸福额度》即将于10月20日全国公映。影片的首映发布会19日在上海举行,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陈坤现身发布会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真爱无价,拜金有理”作为电影主题,也是导演给出的对于现代都市爱情的新观点。提前的看片会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热烈反响,有评论甚至将该片称为“女性情感物语”。现场陈坤献上剧中亲手制作的定情信物向林志玲“求婚”,两人满脸笑容表现甜蜜互赞对方魅力足,陈坤更挺身而出为搭档林志玲化解尴尬问题。

  林志玲此次在电影里一人分饰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对于如此高难度的演出,林志玲谦虚地给自己打了75分:“我给自己留着25分的进步空间。”谈起那段以诱惑戏为噱头的宣传片,林志玲笑着说:“戏里一段微醺的镜头,我是真的喝了一点点酒来让自己入戏,因为陈坤全身是“电”,怕自己会被完全迷住。”现场,陈坤手持一枚由旧手表零件凭借在一起的“童话戒指”,在一个用花朵编织成象征着真爱的巨大心型前,对林志玲发起了深情告白,并为她带上定情信物,林志玲迫不及待的一句“我愿意”,让现场充满了甜蜜的气氛。陈坤此次不止是片中男主角,更是出品人之一,当林志玲再次被问及“与前男友是否还有可能”、“会不会按照言承旭的标准来挑选伴侣”等问题危机时,面露难色的林志玲求助的看着陈坤,陈坤大度的将身份揽了过来,“我都求婚了,她的新欢旧爱都是我”,巧妙地为林志玲挡开了尴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