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谦与朋友山城PK 专场让您“见证奇迹”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20日08:02
陈冠霖何颖璇刘世杰米尔可小林浩平 11月巨献《奇迹之门》
陈冠霖何颖璇刘世杰米尔可小林浩平 11月巨献《奇迹之门》


  2011年重庆大剧院秋冬演出季系列演出

  11月26日、27日,刘谦将率朋友们米尔可、小林浩平、陈冠霖、何颖璇和刘世杰空降重庆大剧院。届时,他们将联袂为山城观众带来风格多变的魔术大餐,上演两场《奇迹之门》魔术专场。

  11月26日

  刘谦朋友闪耀登场

  据悉,11月26日的《奇迹之门》是刘谦朋友们的魔术专场,将由刘谦的好友“魔幻王子”米尔可、“魔幻使者”小林浩平、“魔术顾问”陈冠霖、“小魔女”何颖璇和“最帅魔术师”刘世杰联袂为重庆观众带来一场风格多变的魔术大餐。其中,米尔可和小林浩平分别是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三大评委之一。

  11月27日

  刘谦专场让您“见证奇迹”

  已不是第一次做客山城的刘谦,11月27日,刘谦个人魔术专场的演出上,他除了为山城观众带来拿手的近景魔术表演之外,还将会借助古欧洲刑具表演惊心动魄的“一刀两断”和借助魔幻挤压机表演“高压地带”、“真空瞬移”等。除了这些神奇变幻的魔术之外,全场有三分之一的节目将邀请观众参与互动。

  刘谦河南首演 重庆魔术迷再购“朋友”专场票

  前天,刘谦河南专场演出大获成功。重庆观众王先生酷爱魔术,他特意前往河南观看刘谦专场表演。据悉,昨天他回到重庆,又来到重庆大剧院购买了刘谦朋友专场票,他坦言:刘谦现场“神奇梦幻、惊心动魄”的精彩表演完全震撼了他。在河南由于诸多原因没能看到刘谦朋友现场的精彩绝伦的奇幻演技觉得很遗憾,所以这次回重庆听说11月在重庆巡演很是惊喜,他又特意买了此场演出的票。

  特别惊喜:

  买《奇迹之门———“刘谦”魔术专场》前三档价格的演出票将获得《奇迹之门———“刘谦的朋友”魔术专场》同价档位的演出票1张;

  买《奇迹之门———“刘谦”魔术专场》后四档位的演出票的观众若再购买《奇迹之门———“刘谦的朋友”魔术专场》同价档位的演出票时,享半价折扣优惠。

  保利院线荣誉出品

  票价:VIP880、680、480、280、180、100、40元(持建设银行卡到重庆大剧院售票处购票可享受9.5折优惠)

  电话:61863166、61863188、61863199

  网址:www.cqdjy.com.cn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