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10月院线电影期待榜公布 《丁丁历险记》荣登榜首

2011年10月19日16:57
来源:新华网
10月院线电影期待榜公布 《丁丁历险记》荣登榜首

  随着电影技术的不断发展,3D、IMAX等新潮的观影形式成为观众的心头之好,进影院看电影也由看内容开始转向观影体验。那么,什么样的院线电影才是观众最期待的呢?近日,国内最专业的影视点播平台风行网开展了一项投票活动,综合风行网网友投票和微博投票,评选出10月院线最期待电影榜,斯皮尔伯格新作《丁丁历险记》荣登榜首,国产片《与时尚同居》位列榜单第四名,同时也是国产片中网友期待指数最高的电影。

  从10月计划在国内上映的中外电影的网友期待指数来看,《丁丁历险记》、《猿族崛起》、《绿灯侠》打入榜单前三甲并不意外。可以说,《丁丁历险记》是70后、80后集体的童年回忆,承载了太多人的梦想,期待值自然高。数据显示,该片的风行票数为4224,微博票数为319,总票数为4543。而《猿族崛起》是今年暑期档好莱坞的口碑之作,早已广聚中国观众的人气,《绿灯侠》延续经久不衰的漫画英雄路线,同样人气高涨。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在两个平台的投票中,大部分影片的票数比例是相当的,最让人吃惊的是在风行票数一般的《与时尚同居》,其微博票数居然以833票高出《丁丁历险记》一倍还多,足见10月院线电影期待榜国产片第一名影片的号召力。

  此外,《李献计历险记》动画版的高人气并未完全转化为对真人版的期待,也许相反倒是让粉丝们拒绝接受。而以“秋瑾会功夫”为宣传噱头的《竞雄女侠秋瑾》也未能获得太高的期待值,仅收获832票,排名第九位。

  据了解,除了10月院线电影期待榜,风行网和《电影世界》联合评选团评选出的9月华语电影风行榜TOP10、影史最伟大科幻片TOP50也于近日公布,《辛亥革命》、《2001太空漫游》分别夺冠。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