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斯皮尔伯格《丁丁历险记》3D版上映 逼真效果令人震撼

2011年10月19日16:39
来源:中国网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由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丁丁历险记》3D版近日已在大银幕公映,据悉结合了斯皮尔伯格的导演艺术和高科技电脑制作的3D动画为影迷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观影者说,当电影放映沙漠景象时,他们会感到焦渴难耐。流动的沙丘就好像翻滚的海浪载着一艘17世纪的战船不断发射着炮弹从观众的眼前呼啸而过。如此逼真的场景让人不寒而栗。 在《加勒比海盗》中观众也从未看过如此惊悚的搏斗场面。

  《丁丁历险记》是斯皮尔伯格首次在电影拍摄中运用3D技术,效果堪比2009年引发3D狂潮的《阿凡达》。但是不像《阿凡达》的任何事物都是数字合成的。《丁丁历险记》的拍摄既有皮克斯动画公司的杰作,也有真实的动作场面。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