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7电影张默新片热拍高度保密 坦言最欣赏杨幂

2011年10月19日23:55
来源:搜狐娱乐
“7电影”张默开机大吉

  搜狐娱乐讯 他是《让子弹飞》中正义直爽的老六,他是《活佛济公》中嫉恶如仇的济公,他是《夏妍的秋天》中的音乐青年王小柱……他是7电影之《未分类死亡》的导演,他就是张默!在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的“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中,张默华丽大转身,演而优则导。此前,携导演处女作影片《未分类死亡》(热拍中)做客搜狐微访谈,与粉丝互动。张默更在访谈中爆料,自己平时爱照镜子,养了两只猫、两条狗,最喜欢的女演员是杨幂……幽默直爽,对话粉丝完全零距离!

  《未分类死亡》,悬疑?惊悚?悲剧?喜剧?

  首执导筒,张默可谓“大姑娘上轿——头一回”,一切事物都是新鲜的。当被问及当演员好还是当导演好时,答曰,各有千秋。虽然导演承担的事情更多,但挑战更大。张默表示:“才开拍两天,还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压力,等有压力的时候,会和大家沟通。”

  提到张默新片,粉丝兴致勃勃,畅谈自己对影片剧情的猜测,并多方打探剧情,希望能有意外收获,不想,张默口风甚紧,仅从只言片语中了解到这部戏以男人为主且不会是悲剧。张默在访谈中表示期待尝试动作戏,不知该戏会不会其实是一部硬汉云集的动作大戏呢?剧情十分扑朔迷离,引人遐想。

  无惧绯闻,直言最欣赏女星杨幂

  粉丝:“加油!!!”张默:“谢谢,油涨价了。”粉丝提问:“开机仪式上你为什么把盖头戴在头上啊?”答:怕被鞭炮崩到。粉丝提问:“现在艺人整容这么普遍,你怎么看待?”答:“我也去找过整容医生,医生说就您这样的就别整了,所以我就放弃了。”开门见山,直爽到令人捧腹。张默更爆料,自己平时爱照镜子,养了两只猫、两条狗……粉丝无论老幼来者不拒有问必答,对话粉丝完全“零”距离。

  作为一名外形帅气,演技尤佳的男演员,难免会被问到欣赏的圈内女星,张默冲口而出:“杨幂!”语出引起一片哗然。有粉丝担心,如此直白,会不会引起不必要的一些绯闻争议之类?张默笑称“不怕,我还喜欢斯琴高娃”。回答既给力又不乏幽默,让人会然一笑。

  从演员到导演,张默成长蜕变

  一直笼罩在“星二代”的光环之下,张默只有更努力,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过程中难免流言蜚语,他一直应景的“默默”无语。终于,《让子弹飞》让他演技爆发,人气爆棚。大家以演员的身份记住了他——张默。对此,张默表示:“姜文的确是我的伯乐,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表演老师。如果《让子弹飞》没有选我,那肯定是我最不开心的(事)。”蓄须、穿着不再张扬……随着年龄的增长,张默最怀念过去的自己,但心态已经成熟,自嘲现在不是“潮人”,只穿“旧衣”,已是“旧人”。

  信心爆棚,豪言“点击率超5亿”?

  有粉丝问及:“开机仪式时你声称’点击率超5亿’,你有这个信心么?”张默说,“没有,但是我要让跟我一起拍这部戏的人有这个信心”。张默表示,该片构思良久,创意更改数次,每个演员都是千挑万选、认为最合适的。作为进入导演圈的试水之作,无疑其对这部影片寄予厚望,张默称:“如果这个片子拍出来有投资方会拿着钱来找我拍电影,我一定会考虑。我很期待这部片子。”

  当被问及想当个什么样的导演时,张默说:“我希望我的片子拍出来第一能给人惊喜,第二能给人反思,第三能让人看到演员不一样的表演。”这部影片拍摄时间预计为两个月,详情关注搜狐视频关于“7电影”的动态。期待张默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新锐导演的处女之作吧!

  群力助推7电影 奏响新媒体自制最强音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吴秀波、黄渤、黄磊、李光洁、王学兵、张默华丽转身,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7电影”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娱乐盛宴。在诺基亚官网、“7电影”官网、搜狐微博等处,在随着七个电影主题展开的“群智大猜想”、“群力大玩法”等活动中,网友们群智群力,为电影做原创海报、为导演写剧本、自荐参演7电影,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璀璨的星光阵容,豪华的幕后团队,全方位的娱乐互动,“7电影”必将全面开启中国新媒体的商业大片时代。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