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良》加入革命元素 马晓灿首演解放军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20:37
马晓灿饰叶书琴
马晓灿饰叶书琴


  年代剧《天良》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近日在剧组最新曝光一组剧照中,马晓灿一身军装亮相,敬礼的动作标准利落,展示了女战士的飒爽英姿。

  《天良》作为一部以年轻人之间的真爱为主题的年代情感剧,为了使剧情更丰富,不只单纯地描写爱情,还加入了革命战争的元素。马晓灿饰演的叶书琴,从小生长在富足的家庭里,在日本留学六年,一直过得无忧无虑,可归国后她却在爱情上遭遇了坎坷。经过一段时间的消沉后,她勇敢地参加了抗日队伍。战争结束后,她随部队回到了家乡,成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

  这是马晓灿第一次饰演军人的角色,她之前所主演的红色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讲述的就是革命先驱在法国勤工俭学、寻求救国之路的真实故事,其中她饰演的宗玉佩与陈乔年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此次马晓灿终于演绎了真正的军人,第一次穿上了军装,她表示:“穿上军装的感觉很新鲜也很神圣,尤其是敬军礼的那一瞬间,心里自然而然地就产生了一种使命感。”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