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陕北汉子》央视热播 “恶人”杜源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20:36
杜源在《陕北汉子》中步步惊心
杜源在《陕北汉子》中步步惊心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的革命题材大戏《陕北汉子》刚刚在央视八套播,如今又在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一经开播就以精彩的剧情以及浓郁的陕北气息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著名资深实力派演员杜源饰演的头号反派在其中事事算计,城府极深,可以说是步步惊心。

  据悉,杜源在剧中饰演的头号反派县长吴文贤,表面上爱民如子但实际上处处与人算计,就连自己最信任的师爷最终也逃不过厄运。尤其是剧中与侯勇有一场争辩的戏里,杜源要强装有理但又心虚,对侯勇既恨又怕的狡黠模样演绎的入木三分;在发现身边的师爷对自己有异心的时候,他更是处处算计,最终害死师爷的阴险也是刻画得入木三分,就连导演都拍手称赞。

  杜源在回忆,虽然拍摄过程都很忙,但是他在忙中并不马虎,拍摄时不仅要“较真”演好每一场戏,还与导演深入探讨,揣摩人物心境,现场进行再度创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