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P接拍新戏进军好莱坞 获SMAP经纪人力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0月19日18:50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知情人透露,本月7日宣布退出团体单飞的NEWS前成员山下智久获得solo活动的强力援军——一手培养出国民天团SMAP的I女史,“她接管后,山P的事业有望取得飞跃性的成就”。

  山P为了专心solo而主动提出退出NEWS备受争议。部分粉丝开始担忧“他会不会重蹈退出KAT-TUN时的赤西仁被变相雪藏的覆辙?”,不过这显然是杞人忧天“向来颇有打算的山P在退出前已经为自己铺好路。I女史将全力支援他的solo”。知情人表示这个消息多少让人吃惊“因为此前I女史和NEWS几乎没有交集”,这个渊源还得从今年SMAP“回归”杰尼斯事务所,I女史不惜花费力气接手8月10日CD出道的Kis-My-Ft2说起“I女史将完全无名的KMF2捧红,这个功绩在事务所内被赞许,所以其他高层也同意她再接再厉负责山P今后的发展”某电视台关系者言。

  当初日版《都是美男》(TBS电视台)筹拍时,“就是多亏I女史的大力推荐(电视台看在她的面子上)才让玉森裕太、藤谷太辅两个无论名气、外形还是演技都平平无奇的新人担大梁”,“最初许多人都担心两人和KMF2是否会被观众接受,但事实证明I女史的眼光独到,KMF2

  人气顺利上升”,所以下一个下功夫栽培的对象就轮到山P。“当然事务所高层们也清楚I女史至今只带了SMAP一个团体,后者近年来的人气停滞不前。KMF2可以说是检验I女史功力的一个‘试验品’,眼看效果不错,所以放心把山P交给她,希望山P能比在NEWS时代更加活跃”。

  值得一提的还有山P被曝已经内定好莱坞出道。“山P在退团前三天的官方网站上透露‘梦到自己在电影的试镜中合格了。这是一个不错的早晨’,这是他作为NEWS的成员最后一次留言”,他话里暗示参加了电影试镜“这也是I女史极力为其促成的,电影的详情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可以估计向来手腕强悍的I女史不会把其当作儿戏,正精心策划着山P进军好莱坞的事宜”。圈内人曝“过去I女史数度筹划SMAP的海外市场未能如愿,所以把新的希望寄托在山P身上”,“要想在好莱坞站稳脚跟并非易事,山P接下来的动向引人注目”。

  某报的记者认为“从目前看,山P和去年单飞的赤西所走的路线一样,今后被部分粉丝指责为‘为己私利背叛团体’的两人谁能获得成功也是一大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