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男友曝光竟是黄奕旧爱 甜蜜进餐同回公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8:06
霍思燕黄奕交恶 黄奕好友:男主角另有其人
霍思燕男友曝光竟是黄奕旧爱 甜蜜同回公寓(点击进入组图)
霍思燕男友曝光竟是黄奕旧爱 甜蜜同回公寓(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霍思燕和黄奕“夺爱”骂战愈演愈烈,当事男主角浮出水面——上海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杨溢,人称JAKIE。搜狐娱乐也翻出去年元宵节,霍思燕与男友甜蜜热恋,甜蜜进餐同回公寓同返香闺的画面。而此男正是黄奕官方声明中的直指霍思燕“感情掠夺者”的当事男主角,黄奕曾与她交往多年的前男友,一度准备结婚,后遭霍思燕挖墙脚。

  霍思燕元宵佳节携神秘帅哥同返香闺

  元宵十六,记者在京城有名的好运街附近一家港式火锅点门前发现了霍思燕的MINICOOPER,进入餐厅在一个单间里看到长发飘飘的霍思燕正与三位年轻男子聊天吃饭,霍思燕粉面含春,看得出来兴致很高,她与其中一位方脸膛、剑眉入鬓的帅哥聊得格外亲热。接近十一点左右,“剑眉男”夹着一枝香烟轻松地走出餐厅,他启动了霍思燕的迷你库伯汽车,紧接着出门的霍思燕喜气洋洋,她穿着一件高档的皮草,臂弯上挎着一款鲜红的提包,手里拎着一个装酒的红色袋子,神态情绪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新婚燕尔”的小娇妻。霍思燕与剑眉男在汽车旁与朋友挥手告别,然后一起默契地上了汽车离去。二十分钟后,汽车驶回了霍思燕位于东五环附近的公寓。满面笑容的霍思燕抢先下了汽车,快步走进了公寓的单元门,“剑眉男”把汽车在停车场停好后,夹着一台电脑慢悠悠地走向霍思燕的公寓,他用门卡刚一打开门,从公寓里窜出一棕一白两天可爱的小狗,小狗冲着“剑眉男”亲昵地叫着,“剑眉男”微笑着把狗抱进公寓。据悉,霍思燕养了两条宠物狗,一棕一白,网上还有霍思燕与宠物的合影,果然是冲“剑眉男”摇尾“撒欢”的那两条狗,看来“剑眉男”不仅跟关系密切,跟她的宠物也“交情不浅”。

  霍思燕上演“玉女夺情” 男友曾是黄奕旧爱

  近年来霍思燕形象路线从“纯情玉女”已渐渐变为“时尚丽人”,在华谊明星群中她比较低调,很少有绯闻传出。不过一位资深经纪人透露,霍思燕早有所属,男友名叫杨溢(又称JAKIE),是一位“上海小开”,家里很有钱,平时就爱跟圈里的明星们交往,微博上贴过霍思燕、黄奕以及MIUMIU众多女星的照片,甚至曾去云南探班《孽缘》剧组,贴出与霍思燕的亲密合影。据悉,两人霍思燕是在08年左右恋上的。而杨溢与黄奕的恋情追溯到她婚前,2004年的事情,两人谈了多年恋爱,甚至一起看房,打算结婚,结果就在黄奕在拍《一路有你》的时候被霍思燕挖了墙脚,两个星期后就与杨溢分手。黄奕非常看重于JK的这段恋情,被“甩”之后受到很大打击,认识现任老公姜凯不久后就决定结婚。据悉,黄奕当时去台湾帮何润东拍MV,台湾奕迷提到这人的名字时,黄奕经纪人很气愤打断:“不要提这个人。”黄奕粉丝方面指其人曾活跃在黄奕粉丝官网,留下很多谈话记录为证。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