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蕾优雅亮相为母校庆生 蕾丝纱裙优雅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6:05
黄小蕾优雅亮相 

黄小蕾蕾丝纱裙优雅现身 

黄小蕾优雅亮相为母校庆生 蕾丝纱裙优雅现身 

  10月18日,成都棠湖中学20年校庆活动,实力女星黄小蕾前来参加母校20周岁生日庆典。当天黄小蕾以一身灰黑相间的蕾丝纱裙优雅现身,校庆典礼上低调亮相却仍分外抢眼。

  重回母校,心情颇为激动的黄小蕾表示:“今天是母校20周岁生日,自己已经毕业快十年了,十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之间没有血缘却胜似亲人的感情。无论我们身处何方,彼此牵挂的心不变。十年是我们对从前的一个小总结,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据悉,刚刚在烟台拍摄完成《婆婆也是妈》的黄小蕾,即将加盟新剧《首付》,黄小蕾将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吕夏,以时尚杂志编辑的角色身份演绎80后家庭伦理剧新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