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真的》热播 郭晓冬成魏智“领路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6:02
魏智和郭晓冬剧照
魏智和郭晓冬剧照

魏智剧照
魏智剧照


  创新“中国式变脸”谍战剧《我是真的》正在天津、浙江、四川、云南、深圳、江西六大卫视热播中,新颖的题材、变幻的表现手段都为《我是真的》这部谍战大戏收视保驾护航。青年演员魏智饰演国民党正义军官刘庆林,当郭晓冬饰演的桑义州潜伏进入国民党内部后,成为了他革命道路上的“领路人”。

  《我是真的》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诉了中共苏宁特委联络员桑义州遭特务冒充,在诬陷、毁容等巨大压力面前,不卑不亢,始终坚持正义的故事。郭晓冬和郭晓峰这对亲兄弟的“变脸”是剧中的最大看点,除此之外,魏智饰演的手枪连连长刘庆林也是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作为国民党内部的正义军官,刘庆林对变脸前后的桑义州都给予了有力协助。郭晓冬饰演的桑义州来到106团后就遇上了魏智的兵变,面对这个热血青年,桑义州推诚置腹,给他指明了最好的处理方式,两人携手力挽狂澜控制了局面。接下来的策反106团起义,桑义州也是带领刘庆林一步步的制定计划,一个个的解决问题,成为了他革命道路上的“引路人”。

  现在,《我是真的》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回忆起当时的拍摄,魏智记忆犹新,郭晓冬不仅在是剧中他的引路人,在对戏的过程中,魏智也从这个大哥身上学到了很多表演的知识,两人戏外也成了好兄弟。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