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宗翰转战银幕拥李心洁 《梦游3D 》闯东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6:01

  

《梦游3D》李宗翰李心洁首次搭档
《梦游3D》李宗翰李心洁首次搭档

李宗翰写真
李宗翰写真


从电视荧屏转战大荧幕短短一年时间,就获得吴宇森、麦兆辉、庄文强等国际大牌导演接连肯定,收获三亿票房亮眼成绩,素有“民国第一小生”之称的李宗翰华丽转身,凭借与“亚洲鬼后”李心洁、“玉女掌门人”杨采妮合作的推理奇情电影《梦游3D 》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即将踏上东京电影节“绿地毯”,不经意间低调蜕变,成功晋升国际影人行列。

  李宗翰李心洁杨采妮首度合作 一王两后火花四溅

  一天之内接到三个邀请电话;看完剧本当即倾心;彭顺导演夹杂英语、粤语、泰文的一小时长途电话,所有的机缘巧合,让李宗翰顺利出演这部《梦游3D》,踏上这趟未知又充满惊喜的电影之旅。

  历时3个月的封闭拍摄,转战泰国和香港多地取景,李宗翰坦然承认这是他有史以来最“身心俱疲”、“掏心掏肺”的表演经历。全情投入惊悚剧情的忘我与孤独、全组上下摸索着3D拍摄的坚持与艰辛、长时间心理高压徘徊在崩溃边缘的挣扎与痛苦,所有的一切,李宗翰和李心洁、杨采妮三人在极端的处境下碰撞出更为绚烂的火花,也获得国际A级电影节的肯定,收获更为丰硕的果实。

  李宗翰诠释另类兄弟情 无关善恶的悲情自赎

  李宗翰在《梦游3D》中饰演的服装设计师Eric外表斯文成熟、温情善良,心底却埋藏着无法告人的苦痛。Eric为了弥补自己和亲生哥哥的过错,不断接近并帮助李心洁饰演的受害者紫怡。在日复一日的接触中,Eric对紫怡日久生情,在万般自责和情不自禁间一步步坠入深渊。邪恶与善良,亲情与爱情,李宗翰以举重若轻却充满张力的表演演绎了早已注定的悲剧和万劫不复的自我救赎。

  李宗翰沉浸角色难自拔 李心洁成心灵导师

  连续三个月每天早上八点开工、六点收工的周而复始;在拍摄“见鬼”系列的泰国摄影棚笼罩的诡秘气氛;在跑马地坟场拍摄活埋戏码的灵异遭遇,李宗翰把《梦游3D》的拍摄经历定义为最为痛苦的“电影修行”,自己也成为电影的“苦行僧”。

  “剧组的美术、道具和灯光营造出最为真实的场景,身处其中的压抑让我几乎喘不过气来。角色游走善恶两级的见离让我难以自拔,拍摄期间我连续失眠,几乎处在崩溃的边缘。”回忆起拍摄的感受,李宗翰滔滔不绝:“多亏了李心洁不断帮我排解,她几乎成了我的心灵导师。”

  从未谋面的李宗翰和李心洁一见如故,丝毫没有生疏感,第一次见面李心洁就尽地主之谊带李宗翰在泰国街头吃最有名的小吃,在李宗翰沉浸角色难以自拔之时,李心洁现身说法开导李宗翰“逃离”角色。

  李宗翰首登国际电影节红毯 优雅型男晋升国际影人

  出道十年来一向以优雅内敛、沉稳大气的熟男气质游走娱乐圈的李宗翰虽未大红大紫,但略带神秘的贵族气质让他拥有一众铁杆粉丝和固定受众,这份超然与故我让他历经时间考验而散发独特的迷人气息。

  似乎总是被动的等待机会来临,让李宗翰在急功近利的娱乐圈几近成为“异类”,但似乎就是这份淡然与无求,让李宗翰成为吴宇森、彭顺这样独具慧眼的电影导演眼中“对的人”——“演出电影的数量并不重要,合适才好。”

  《剑雨》、《关云长》、《梦游3D》,李宗翰一步一个脚印,电影之路走得扎实而稳健。此番《梦游3D》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李宗翰将牵手李心洁、杨采妮、霍思燕三位女星以及导演彭顺共同踏上“绿地毯”,在国际A级电影节上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

  李宗翰将在此次东京电影节期间出席多场宣传活动,这位一直以来备受国际顶尖品牌推崇的优雅型男将以LV、宝姿等多个品牌的秋冬新款服装示人,而究竟以何造型亮相开幕式“绿地毯”也备受瞩目。

  《梦游3D》这部环环相扣、悬念丛生的悬疑推理、惊悚奇情的电影将在10月23日全球首映,“震惊”东京。(文/天海)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