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那些年那些事》收视夺冠 打造年代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5:59
《那些年那些事》海报
《那些年那些事》海报

霍政谚、张定涵剧照
霍政谚、张定涵剧照


  由岳跃利、保剑锋、张定涵、霍政谚、张志超、苏岩、等主演的知青励志大戏《那些年那些事》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截止目前,《那些年那些事》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年度单集的收视冠军。该剧凭借所有演员所呈现出的青春气质,势必将掀起一轮年代偶像剧风潮。

  《那些年那些事》由国瑞影都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知青励志大戏,出品人郭春雨笑称《那些年那些事》也是一部年代偶像剧,不仅因为张定涵、霍政谚、保剑锋、张志超等都是帅气靓丽的偶像明星,更因为这是一部关于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一群年轻知青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拓荒创业,将昔日的北大荒建设成今日的北大仓的艰苦卓绝的奋斗故事。

  该剧将北大荒的艰苦创业史搬上荧屏,除了题材的独特,剧中不同寻常的爱情以及那些在特定年代环境下的故事,不仅引起不少中老年观众共鸣,同时也能够吸引青年观众。因此该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众多好评,许多年轻人在该剧中从新寻找了一种纯朴的爱情,该片在偶像气质突出的同时也关注投射了现代人的情感方式。剧中两位80后演员代表霍政谚、张定涵表示:“这是一部值得思考和回味的年代偶像剧,很佩服那一代人的吃苦精神,我们参与拍摄这样一部反应历史的一部年代大戏对自己也很有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