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将登北京卫视 冯丹滢孙红雷另类混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5:40
《男人帮》冯丹滢、孙红雷另类混搭
《男人帮》冯丹滢、孙红雷另类混搭

《男人帮》剧组亮相北京
《男人帮》剧组亮相北京

冯丹滢《男人帮》饰阿千
冯丹滢《男人帮》饰阿千


  由唐浚编剧,著名导演赵宝刚、王雷执导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孙红雷、黄磊、汪俊、冯丹滢、王珞丹、姚笛、张俪、隋俊波、王子文等诸多重量级演员担当主演,其霸气十足的全明星阵容更吸引了不少媒体。此次在剧中,饰演阿千的青年演员冯丹滢,更是常年驻扎在孙红雷、黄磊“家”中,与两位前辈亲密接触了一把,收益颇丰。在《大戏看北京》的录制现场,冯丹滢亦爆料自己在剧中的流行语,语出惊人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冯丹滢语出“惊人” 解读“似水”男女情

  剧中,由冯丹滢饰演的阿千,青纯靓丽虽有一夜成名的“执拗”梦想,但对待爱情和朋友仍怀有一颗单纯的心。与孙红雷饰演的顾小白更产生了一段既真又切,却又非爱情的真挚情谊,两人“姐妹”相称的同时,亦有真情流露替对方处处着想解围,成为《男人帮》中一对儿纯净似水的罕有“男女情”,两人相伴左右羡煞旁人。在北京台节目录制现场,冯丹滢更大胆爆料《男人帮》中犀利台词:“如果哪天人民币上印成女人头像,我就让你花我的钱。”引起现场观众共鸣爆笑。除剧中阿千这个人物备受关注外,冯丹滢当日穿着的银色闪片露肩小礼服更颇为抢眼,将其婀娜的身材,玲珑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美艳动人之余尽显淡雅清丽之气。

  《男人帮》22日登陆北京卫视

  据悉,由赵宝刚导演,孙红雷、黄磊、汪俊、冯丹滢、王珞丹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正式登陆北京、东方、浙江、天津、安徽五家卫视,饰演阿千的青年演员冯丹滢,将引领您一同走进《男人帮》中的“女人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