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佳宁演绎纯朴女孩 为《血战到底》添亮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4:59
张佳宁《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张佳宁《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张佳宁演绎纯朴女孩
张佳宁演绎纯朴女孩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史诗连续剧《川军团血战到底》目前正在北京、成都等地方台火热播出。这部由李舒执导,贾一平、陶泽如、崔波、张佳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作品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热点。戏中,张佳宁获李舒导演力邀客串出演纯朴农村女孩玉秀,为整部戏增添一抹亮色。

  大型抗战史诗剧《川军团血战到底》以纪实的风格展现战争的惨烈,表现出川军团敢死队员与日军展开殊死较量的那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悲壮史诗。谈起《川军团血战到底》中扮演的角色,张佳宁坦言玉秀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烽火硝烟中的一抹纯净的力量,她身上的遭遇可以说从另一面体现出战争的残酷以及战争对普通百姓的伤害,虽然戏份不多,但却非常抢眼。

  目前,张佳宁正在进行电视剧《创业年代》的拍摄工作,剧中,张佳宁颠覆戏路出演热情似火的陕北姑娘禾禾。同时,张佳宁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正在浙江、山东、江苏、上海、南方、吉林等地面台播出,其饰演的宋楚楚是一个为梦想、爱情、生活不懈奋斗的80后蚁族,善良执着的个性深深地感染着电视机前的众多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