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黄奕本色新出演《东成西就》导演赞其喜剧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4:45
黄奕造型百变
黄奕造型百变

黄奕制服诱惑阿B哥
黄奕制服诱惑阿B哥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编剧及执导,中港台超过60位全歌星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将于11月上映,在这部年度超级喜剧大片中,刘镇伟充分发挥其开发明星喜剧潜智的“超能力”,将一众歌星影星瞬间变为超级喜剧演员,将爆笑、时尚、前位、性感一网打尽,上演了一出笑翻天上人间的时尚贺岁喜剧。

  今年片约不断的影星黄奕在《东成西就2011》中饰演追求名牌,性感时尚的拜金女,造型百变,从“蛋卷学生妹”,到“性感后妈”,周旋于钟镇涛、莫文蔚之间,游刃有余,笑料百出,连黄奕自己都称“没想到自己还能演喜剧”。

  黄奕提到拍摄《东成西就2011》时“被导演搞的很紧张,但也同时开阔了演技”,这个说法刘镇伟导演并不认同:“黄奕被我搞到好紧张??错!!错!!错!!是我们全组工作人员被她搞到好紧张,因为她的造型很性感,我记得有些年青的工作人员由早到晚脸红得像关公一样。黄奕是天生喜剧演员,我不需要费多大的气力指导她,其实我的工作是替她打开心窗,让她爬出外边的世界感受一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