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将军日记》央视热播 张超挑大梁演革命将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3:50
张超饰演的赖传珠
张超饰演的赖传珠

青年演员—张超
青年演员—张超


  电视连续剧《将军日志》目前在央视一套热播,本剧讲述了开国将领赖传珠投身革命的英勇故事。该剧由新锐导演王奕苏执导,汇集了张超、李健、李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张超挑大梁担纲男一号,饰演革命将帅赖传珠。

  《将军日志》是根据赖传珠自传改编的励志红色偶像剧,以独特的表现手法,用革命将领的平生事迹来传达给现在年轻人温暖和启迪,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公私观和事业观。电视剧《将军日记》一共采用了八个单元来详细讲述,在硝烟四起的战争年代,革命将领赖传珠是如何从懵懂走到成熟,演绎忠贞侠义和细腻好男人。

  青年演员张超,曾在《十七岁不哭》《空房子》《女人花》《味道男女》等影视作品中担纲主演,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热播电视剧《将军日记》中,他用生动细腻的演技,传神地刻画了革命将帅赖传珠成长的心路历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