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掀收视狂潮 小花旦白雨凭演技赚足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3:47
白雨《番号》剧照
白雨《番号》剧照

白雨饰演小北平
白雨饰演小北平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编剧并执导,黄海波、白雨、张宁江、王雷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深圳、山西、陕西、河南、河北、云南和天津八大卫视掀起收视狂潮。小花旦白雨凭借出演“小北平”的精湛演技,迅速得到观众的好评,赚足人气。

  “小北平”被钦点

  新晋小花旦白雨在《番号》中出演贯穿全剧的主角“小北平”,令人印象深刻。谈及自己在剧中的这个角色,白雨连连感谢导演徐纪周当初的钦点。白雨坦言:“刚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小北平朴实坚韧的性格以及发生在她身上耐人寻味的故事都让自己感悟很深。真的很感谢导演的赏识,在片场的时候自己也多次向导演取经,从导演身上汲取到很多灵感。”

  人气飙升 被赞国庆热播花旦

  白雨凭借《番号》中“小北平”一角的精湛发挥,在刚刚结束的国庆电视荧屏收视大战中,取得骄人佳绩。与领衔《命运交响曲》的杨幂以及凭借《步步惊心》被大众认可的刘诗诗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影视三小花旦。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