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亲母亲》开机 袁莉斯琴高娃成婆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3:43
《母亲母亲》开机
《母亲母亲》开机


  年代情感大戏《母亲,母亲!》日前在重庆开机,该剧汇集了陈建斌、袁莉、斯琴高娃、胡亚捷等著名演员,袁莉、斯琴高娃则首度合作扮演婆媳。该剧以辛亥革命推翻清朝为背景,以金国秀为主线,讲述侯府这个大家族的兴衰史,和金国秀在儿女的引导下走上革命道路的动人故事。

  《母亲,母亲!》剧情:1911年军阀混战,18岁的女校学生金国秀为了筹钱救父亲,嫁到城中富商侯志宏家做填房,并许诺丈夫的前妻抚养其子侯朗,慢慢赢得了侯家及当地商界的尊重。解放战争爆发,面临不同的信仰,侯家人走上了不同的政治道路,两个儿子相继在革命中牺牲,金国秀卖掉家产创办慈善机构收养孤儿,重庆解放,政府偿还国秀两千两黄金,她婉拒并做出了另一个选择。

  袁莉坦言,在众多的剧本中选择《母亲,母亲!》,是因为喜欢金国秀这个人物的正义与大气,欣赏并佩服这个真实存在过的女人。而与斯琴高娃合作,更让袁莉神往已久。“记得这次飞天奖见到高娃老师,我一下子跪蹲在她的面前,恳求她一定要来这个戏,那一刻我们俩之间的感觉,只有我们自己体会的到,期待这110天的相遇。”袁莉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