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帝锦》片花曝光 悬疑剧情轰炸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3:12
《帝锦》剧照
《帝锦》剧照

  

《帝锦》剧照
《帝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安七炫、施艳飞、康华、郑亦桐等人气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帝锦》于近日曝光8分钟片花。据了解,这部古装大戏集悬疑、探秘、动作、爱情等元素于一体,紧凑的故事、跌宕的人物命运、揪心的音乐,让人满怀期盼。预计明年暑假登陆各大卫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帝锦》是一部融汇了《罗生门》《蝴蝶梦》《夜宴》精髓的超级大片,最值得女人取经的智慧宝典。该剧讲述了一个隐藏在篡位背后的惊天故事。帝女宝锦渡海归国,惊闻长姐暴毙,故国失守。为报国仇家恨,宝锦假借北郡亡国公主之名,重入帝都,立誓逆转乾坤。宝锦被俘入宫,如愿获得新帝赏识,不想与新帝陷入感情纠葛。篡位新帝,看似性情阴沉冷漠,对宝锦却有异样的情愫,屡次救助宝锦于水火之中。反倒是,新帝与皇后之间关系紧张,看似恩爱非凡,实则内藏令人不安的内幕。

  很多网友看过片花后,觉得跟《宫》、《步步惊心》等电视剧颇为相似,但出品公司强调,《帝锦》的故事性更强,情感也更加真实,没有上述电视剧那么多调侃甚至搞笑的成分,让这部戏更加精炼。据说工作人员剪片的时候,都流泪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