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下海》央视播出 张嘉译诠释剧中人物再创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2:48
《 下海》剧照
《 下海》剧照

《下海》剧照1
《下海》剧照1

《下海》剧照
《下海》剧照

《下海》刘蓓剧照
《下海》刘蓓剧照

《下海》张嘉译剧照
《下海》张嘉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张嘉译、刘蓓、范明等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大戏《下海》在即将于10月22日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作为一部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人民奋斗史的精彩之作,该剧的央视首播备受各方瞩目。实力演员张嘉译在剧中担纲男一号,出演踏实奋斗的陈志平,精彩的故事题材,出色的人物设计让该剧被称作张嘉译超越“蜗居”、“兄弟”之作。

  张嘉译在《你是我兄弟》之后再度精彩诠释“大哥”

  《下海》不论是题材、情节,还是人物,均看点多多,其中一线当红男星张嘉译在剧中的全新形象堪称最吸引观众的亮点之一。近年来佳作频出的张嘉译一直给人温文儒雅的荧幕印象,此次是他继热播大戏《你是我兄弟》之后再度诠释“大哥”角色,出演男主人公陈志平,一个新旧体制冲击下勇于担当的好男人。原本只想守着一家人安稳度日的他,却因为命运的起伏被卷入时代的洪流,不得已投入了下海的热潮之中。在岁月的变迁中,他们一家人经历了大悲大喜、大起大落,但因为陈志平的真心、真情和担当,让这个饱受风雨的一家人又重新凝聚到了一起……

  张嘉译《下海》中新好男人形象赢得业内好评

  剧中,张嘉译将陈志平从一个循规蹈矩甚至有点墨守成规的小干部到下海淘金热中时代弄潮儿的巨大转变演绎得淋漓尽致,更加将主人公善良勤劳、重情重义的人物个性诠释得入目三分。和《蜗居》中的宋思明、《你是我兄弟》中的马学武相比,张嘉译此次在《下海》中诠释的陈志平更为立体丰富,拥有着更多的侧面,也更加接地气。而在情感上,不论是他和亲人的兄妹情,还是他与刘蓓的夫妻情,都因为“下海”中人物命运的大起大落而显得惊心动魄,有着很强的感染力,相信不论是曾经走过那个时代的人,还是当下的年轻人,都会被这种执著的真情所感动。很多提前看过《下海》的业内专家对张嘉译此次的表演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表示:张嘉译此次的表演十分抓人,一个让人感动的好男人形象被他演绎得丝丝入扣,堪称其超越“蜗居”、“兄弟”之作,陈志平这个角色将成为张嘉译演艺生涯中的又一个经典人物,绝对值得期待。

  年度现实题材大戏《下海》讲述了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新旧体制转型过程中,众多平凡人的真实人生,再现时代洪流中众多“下海人”的平民传奇。该剧以告别僵化体制打碎“铁饭碗”投入商海淘金的普通人的真实命运为基点,深刻展现出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巨大变化,可谓承载了一代人刻骨铭心的集体记忆。《下海》将于10月22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