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明挑战中的青春 努力做一个好观众缘的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2:28
黄明写真
黄明写真


  近日,青年演员黄明接受时尚杂志《Easy》的专访,作为一名演员从电影《80后》到电视剧《婚巢》,他进行了演艺道路上的转变与成长。然而,作为一名普通的80后,他不时在挑战着自己的人生与目标!以下为杂志专访内容。

  E:在新剧《婚巢》中,你演的是一个为房奔波拼命的青年,这样一个角色会不会让你很有感触?

  黄明:还好,因为我在房价还没有那么离谱的时候已经在北京买了房,所以自己没有这样的感触。但是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朋友、同学会有这样的经历。

  E:有看到过一篇说你在拍了《婚巢》之后渴望爱情但有点排斥闪婚的报道,那真实的你是希望有一段怎样的感情呢?

  黄明:就是一定要有感觉。然后多了解对方和对方的家庭,这样两个人在一起才比较稳定。

  E:除了时装剧,之前也演了以军人为背景的作品,自己会更偏向于哪一类型的作品呢?

  黄明:时装剧。

  E:到现在为止,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自己印象中哪个角色让你印象最深刻?

  黄明:电影《80后》里面的明远,他的遭遇让人心疼吧。我本人是生活在很幸福的家庭,没有他那么多悲惨的经历。所以在演绎这个人物的时候确实还是不小的挑战。剧中的明远内心有阴影、不爱说话。我自己私下是心里不装事,很活泼的一个人。所以对这个人物我下了很多功夫。

  E:做了演员这么久,觉得演员这个职业什么地方最能给你带来乐趣,让你感到快乐?

  黄明:表演上的乐趣。还有各种人物的扮演,去感受世间各种人群的特性,那是一种享受!

  E:在接下来演艺生涯中,对自己的工作最大的期望,给自己定的期许是什么?

  黄明:希望多接拍电影,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可以有好的观众缘的演员。

  E:别人已经演过的或者是没人演过小说中的角色,有没有这样自己特别喜欢而想尝试演的人物形象?

  黄明:喜欢梁朝伟在《无间道》里面的角色。有点想挑战有点邪的角色。

  E:以前的作品中合作过很多不一样的女演员,那有没有特别喜欢或特别崇拜而想一起合作的女演员?

  黄明:舒淇、张曼玉。

  E:拍戏的时候是到处走,有没有什么东西是你在拍戏时一定要带着的呢?

  黄明:热干面。

  E:演了很多电影、电视剧,觉得能有现在这样的成绩最想感谢的人是?

  黄明:家里人。因为他们是最爱我的人。无论遇到什么苦难有他们的爱,我就充满斗志。

  E:平时除了工作之外,在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

  黄明:唱歌,一直想出歌曲给大家听。

  E:除了演戏以外最想尝试的工作是什么?

  黄明:做生意。

  E:现在是名成功的演员,那如果自己设想一下没有成为演员话,觉得自己现在会在做什么?

  黄明:还真没有想过。从小的愿望是歌手,后来才转做演员 的。我是一个没有多个目标的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