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天娱群星加盟《开心魔法》 谈莉娜、iMe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0:52
谈莉娜、iMe加盟
谈莉娜、iMe加盟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即将于今年12月1日领跑贺岁档公映,该片是由黄百鸣、闫妮、吴尊、古天乐、吴千语、吴京、松明领衔主演。《开心魔法》是由天娱传媒联立华谊兄弟、香港天马影业鼎力打造,天娱旗下的吴千语、谈莉娜及iMe组合,也将会在《开心魔法》里饰演重要角色。

谈莉娜率领“美少女排球队”
谈莉娜率领“美少女排球队”

  谈莉娜、iMe加盟《开心魔法》

  作为天娱、华谊、香港天马在今年贺岁档的重磅力作,除了黄百鸣、闫妮、吴尊、古天乐、吴京、松明等明星,天娱也派出了旗下的吴千语、谈莉娜及iMe组合加盟《开心魔法》。在片中,谈莉娜将会与iMe共组一支“美少女排球队”,并与吴千语率领的“开心少女组合”上演“青春排球大作战”。为了备战《开心魔法》的拍摄,在电影开拍之前,谈莉娜与iMe不但提前两个月参加排球特训,更是为此推掉了不少的演出。至于天娱旗下的“首位香港艺人”吴千语,更将会以女一号的身份主演《开心魔法》。天娱总裁龙丹妮表示,“天娱是一个‘青春’的公司,这些演员也都是‘青春洋溢’的演员,我们会用湖南卫视最优质的资源,力捧《开心魔法》、力捧吴千语,争取让这部电影成为今年贺岁档里最特别的一枚‘开心果’。”

iMe化身“美少女排球队”
iMe化身“美少女排球队”

  《开心魔法》定档12月1日公映

  电影《开心魔法》讲述了一个青春现代版的魔法故事。在片中,吴千语饰演水系魔法师康森贵(黄百鸣 饰)教授的学生程美斯,因为一次的意外,康森贵的魔法转移到了她的身上,这位平凡的少女因此而卷入魔法世界的漩涡里,更引发了“金”系魔法师查理(松明 饰)、“木”系魔法师古新月(古天乐 饰)、“水”系魔法师康森贵、“火”系魔法师毕野武(吴京 饰)及“土”系魔法师凌枫(吴尊 饰)的一场正邪大战。《开心魔法》是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执导、黄子桓编剧,其投资高达一千万美金。今年12月1日,《开心魔法》也将于贺岁档正式公映。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今年贺岁档的电影大多都很‘重口味’,《开心魔法》则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清新’,它能让大家在年末好好放松,好好‘开心’一把!”

  《开心魔法》是由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美都博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