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演出信息

永乐票务“乐通卡” 打造综合娱乐票务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0:43
乐通卡
乐通卡


  2011年10月18日上午,永乐票务与中国网络教育集团(HK8055)在北京共同举行了中国首张综合娱乐消费储值卡——“乐通卡”的发卡启动仪式。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各类文艺演出体育赛事蓬勃开展,群众对于各类文体娱乐精品项目的需求也在逐步加大!2009年国务院通过的《中国文化产业振兴规划》更将文化产业作为我国应对金融危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与调整的战略性产业。票务市场作为中国文化产业联接与活跃传播渠道、催化文化资源整合的基础性力量,已经不断发展成为规模庞大、体系完善、创新要素活跃的现代文化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永乐票务在这样的背景下,利用自身在文化产品生产和票务运营领域的资源优势,与同样在资本、电子卡片应用技术方面具备优势的中国网络教育集团进行业务整合,于近日适时推出“乐通卡”。“乐通卡”作为中国首张综合娱乐消费储值卡的推出,将大大方便消费者在文化演出娱乐休闲市场的消费需求,推动中国演出市场的规范化运营。同时“乐通卡”依托现代电子卡片先进的应用技术,着力于对娱乐产业全方位的资源整合,为中国文化消费市场的发展与创新提供了无穷的想象空间和技术驱动力,也为中国专业票务市场的规模化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娱乐有“永乐”,方便“乐通卡”!

  “乐通卡”是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一种智能卡,目前持卡人可在永乐票务全国范围内的售票平台及网点进行购票使用,购票内容包括永乐票务售票平台上所有的演出、体育赛事、旅游景点、影院项目门票。在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长远规划中,“乐通卡”将立足于贴心、周到的服务与提供更多类型的精品文娱项目,逐步完善升级,在永乐票务售票平台的基础上,将中国大多数文娱项目的演出票、体育票、电影票、旅游票等各类休闲娱乐项目融入到“乐通卡”的使用范围当中。

  作为中国首张综合娱乐消费储值卡的发行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永乐票务)成立于2003年,是以商业演出活动及体育比赛项目运营和相关票务营销为主体业务的文化公司。永乐票务作为中国票务网站和行业的领先者,始终致力于为丰富国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提供管家式服务。永乐票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深圳、哈尔滨、郑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形成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具有超过30000场文化演出、体育活动的票务运营经验;为超过200万客户提供优质购票服务。永乐票务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服务团队,通过最为全面的娱乐信息和最为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在同行业中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已成为中国LIVE娱乐票务领域的领头羊。

  在“乐通卡”发布会上,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永乐票务)董事王仞表示:此次乐通卡的推出是以永乐票务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体系与强大的电子卡片系统管理技术,整合永乐票务的优势资源为基础;以更好地推动、完善中国快速增长的文化演出、电影院线、体育赛事、景点旅游等文娱消费市场发展为理念;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性价比更优、更多元的娱乐票务服务和娱乐生活规划为最终目标的全新尝试!永乐票务将运用自身优势资源,如:强大的票务推广平台、权威及时的票务信息、快速便捷的订票服务、多重票务优惠信息、全球领先的票务系统以及成立8年来积累下的票务经验与项目资源为“乐通卡”的使用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服务。

  新型购票模式“乐通卡” 的推出,将会对票务市场的良好运营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是永乐票务“横向一体化”发展策略的重要体现!“乐通卡”外形精美,管理统一,覆盖永乐票务平台在全国各地的演出项目,其交易简单、充值方便、服务快捷、一卡多用等特点,将会使“乐通卡”成为大众选择购票方式的首选,“乐通卡”的推出必将在演出票务市场掀起新一轮的销售风暴!

  办理“乐通卡”的用户将得到以下服务:

  1.乐通卡:应有尽有,多重体验

  卡片消费为永乐票务的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购票体验,集合了传统演出购票以外的娱乐服务,增加了永乐票务娱乐服务产品的多样性。此次“乐通卡”的推出将惠及数百万永乐票务购票客户及潜在消费客户,无论您是想看演唱会还是话剧,还是体育赛事、戏曲杂技、旅游观光、精品电影等文化活动,您只需通过办理永乐票务“乐通卡”并在永乐票务售票平台进行充值,就能享受永乐票务全国售票平台服务范围内的所有活动项目,一步到位,方便准确。

  2.我是VIP,一卡在手,任我行!

  办理“乐通卡”的用户,将会享有便捷的购票服务,永乐票务将会为持卡用户提供各方面的绿色购票通道,方便用户购票,持卡人无须现金结算,一卡在手,电话、网络、终端、店面、演出场所都可以随时随地购票充值!方便、直接!精品演出不再错过!

  3.票务优先体验

  “乐通卡” 持卡人可以在永乐票务提供的购票渠道中享有“贴身尊贵”服务!永乐票务服务范围内热门演出赛事、旅游景点购票享有绿色通道,无须担心错过热门演出,同时持卡用户还享有购票优惠等服务。

  4.娱乐消费潮流体验

  乐通卡作为综合娱乐产品的卡片消费模式先行者,基于永乐票务娱乐产品的时尚化和购票服务的差异化,体现了娱乐消费的时尚元素,乐通卡的推出,方便快捷,娱乐购票一卡通的全新模式,具备引领中国城市圈时尚娱乐消费的符号化内涵。

  5.高端礼品市场新宠儿

  “乐通卡”的推出,将为满足广大国人重友尚礼之需要,“乐通卡”组合性强、服务范围广、精品演出项目多让有馈赠需要的送礼人免除选择礼品的劳心之苦,同时通过让收受人自主选择喜爱演出的方式真正满足自己的需要,是您彰显高端,访亲探友的最好选择!

  另外,针对于大型团体使用客户,永乐票务还将会提供特殊订制服务,根据客户要求,在“乐通卡”卡面印制客户公司LOGO等诸多量身定制服务,永乐票务“乐通卡”的出现为企业宣传自身提供了最具品味、最具文化气息的完美礼品。

  永乐票务“乐通卡”的推出,将较好地解决文化市场项目各自为战、分散发展的问题,“乐通卡”多元化的项目内容及方便快捷的使用方式,也将给群众带来巨大的实惠,逐步实现文化市场向大众化、娱乐化时代发展,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的最终目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永乐票务官方网站:https://www.228.com.cn 和拨打永乐票务电话:400-810-1887,010-8408555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