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云伟李菁随师郭德纲从影 《欢乐元帅》成笑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0:12
李菁饰演乌天师
李菁饰演乌天师

阿娇、何云伟
阿娇、何云伟

  搜狐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神话轻喜剧《欢乐元帅》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经典神话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幕后主创范小天、张炭亲自操刀,集齐TWINS姐妹花,“无线三型男”古巨基、吴卓羲、郭晋安以及实力戏骨戴春荣、岳跃利等百余位明星倾力加盟,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似真似幻的视觉盛宴。

  李菁、何云伟成“笑果”杀手锏

  《欢乐元帅》秉承了福纳剧集的一贯风格,诙谐不失深刻,玄幻不忘真实。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帅帅哥(古巨基饰)和小龙女(蔡卓妍饰)之间浪漫缠绵的爱情故事。剧情精彩之余,该剧的百星阵容也是亮点之一。不仅有TWINS、古巨基这样的“影视歌”三栖明星,也有郭晋安、吴卓羲这班“无线猛虎”。而何云伟、李菁这两位新生代相声演员的加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去年,离开德云社的李菁、何云伟迎来了事业的转折点。虽然脱离了师门,但是两个人似乎还是沿着郭德纲的事业方向发展。不再只是扎根舞台,他们开始了更多的尝试。加盟《欢乐元帅》就是他们的一次新选择。谈及此,《欢乐元帅》监制张炭表示:“之前就听过很多他们的相声,对于曲艺,我了解的不多,但是听他们的相声我却能够发自内心的感受到快乐,我认为这就是好的表演者应该具备的素质。所以选择他们加盟《欢乐元帅》算是我们的秘密武器,也是让观众开怀大笑的杀手锏。”

  “李菁、何云伟这次并没有像在舞台一般一个捧、一个逗,他们的角色之间并无交集。”张炭介绍道。剧中,何云伟饰演帅帅哥的叔叔朱老忠,一个被猫妖“奴役”的小人物;而李菁则出演天狗精幻化的乌天师,作尽坏事。虽然没有对手戏,但是两人在剧中还是延续着老本行——为观众带来欢笑。李菁表示:“我演的这个乌天师,是个坏人。但是和传统意义上的坏人又有区别,有的时候很可笑,有的时候又特别可气,很有看头。”

  用心尝试成演绎新人王

  离开德云社后首次亮相荧屏,何李二人也为《欢乐元帅》下足了功夫。剧中,何云伟有大量和阿娇的对手戏,为达到更好的效果,何云伟多次主动向导演要求“再来一条”,阿娇都赞他“认真、敬业”,可何云伟却笑言:“我那是为了多和大美女演几场而已!”谈到与港台艺人对戏,两人均表示:“完全没有障碍。”“喜剧就像音乐一样,是没有国界之分的,何况同是炎黄儿女,演起来更是得心应手。”李菁如是说。

  对于何李的此番表现,总导演范小天赞说:“其实舞台和影视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所谓隔行如隔山,他们能够这么短的时间内抓到要领,这就是悟性高的表现。第二,他们真的很用心,做每件事,只要用心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何况他们是用了别人几倍的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