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唱响 那英罗大佑齐聚长春

2011年10月19日10:02
海报
海报


  继去年深圳卫视以“50大巨星+4场跨年音乐盛会”组合而成的跨年音乐季形态横空出世后,2011-2012年度益田集团深圳卫视跨年盛事将再次延续此经典模式,首场演出将于11月5日在“北国春城”长春五环体育馆拉开帷幕,率先唱响“跨年”大戏。

  较去年相比,今年“益田集团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演出灯光舞美全方位面提升,明星阵容也再次加大了力度。据音乐季总导演黄仁忠透露,深圳卫视秉承了不断升级的城市梦想与年度音乐盛事完美结合的创办宗旨,要为全球亿万观众打造音乐跨年文化饕餮大餐。首站跨年盛会主题名为“似水年华”,华语乐坛天后那英、“音乐教父”罗大佑确定空降长春,乐坛巨星庾澄庆、费玉清、孟庭苇、毛宁、杨坤等也将现身长春,豪华阵容璀璨全城。

  2010-2011年度深圳卫视四场跨年音乐盛事播种全国,四场跨年音乐盛会均创下极高的电视与网络收视,观众好评如潮,人气口碑双收。今年,“益田集团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再拔头筹,揭开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序幕,邀乐坛巨星与歌迷一起共襄音乐盛举,奉献给长春观众最纯粹、最经典的音乐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