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光辉岁月》熊欣欣升任导演 赵本山为影片题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9日08:56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由曾志伟和动作明星熊欣欣联手打造的华语动作片巨制《光辉岁月》昨日在北京正式开机,主演黄日华、莫少聪、郭涛、陈国邦、李炜齐齐现身。赵本山为影片题写片名。

  《光辉岁月》讲述清朝末年,内忧外患的朝廷为平动乱,向地方政府官员筹集黄金万两购买军需却意外遭劫,朝廷派兵马查案。以“鬼脚七”一战成名熊欣欣与曾志伟一同执导,率领“精英暴力团”进行凶猛火爆的实战。曾志伟坦言自己加盟完全是应熊欣欣邀请向经典动作片致敬,“我是喜剧派,其实是武行出身,武行开始很好玩,当女明星替身时还有两块胸肌。观众很怀念经典武打片,这次我的动作戏很多,可惜感情戏多是兄弟情,没有女演员搭配。”出演重要角色的黄日华坦言当“革命党”别无选择,“曾志伟是我大哥,不能说‘不’。最大满足感是服装展现了我最好的一面。戏因我生,我不出现就完全没他们,所以很过瘾。”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