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投资曾志伟新片 欲打造中国版《敢死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9日08:37

  信息时报10月19日讯 赵本山早前曾说拍完《大笑江湖》(影评)后,本山传媒要慎重考虑投资电影。昨天《光辉岁月》在京开机,赵本山作为投资方老板虽然没现身,但就手书“光辉岁月”四个大字送给剧组,他的大弟子王小利也确定出演影片。黄日华、莫少聪(微博)、郭涛、陈国邦、李炜六位主演齐齐出现,未能到场的吕良伟(微博)、王敏德等人就以视频祝贺电影开机。

  导演之一的曾志伟兴奋表示,让一帮七八十年代的演员在银幕上重聚,本身就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前几个月,我看到浙江卫视访问1983年《射雕英雄传》的那群演员。这个节目居然拿了收视冠军。当时我就觉得,哇,如果能把这些人集合在一起,那我们的戏就可以做了”。曾志伟说,别看他们这群演员年纪大,但是身手还是不错的,尤其还有个以动作戏凶狠闻名的导演熊欣欣,大家为拍他的戏可是提前三个多月就开始做武术训练,“动作片一直是华语片最主打的题材,但是它最光辉的岁月已经不在。我希望这部电影出来后,可以是中国版《敢死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