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首播会 赵宝刚夸导演汪俊转行成功

2011年10月19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浙江卫视举办《男人帮》首播会,导演赵宝刚携黄磊和汪俊到场。赵宝刚称,在这部剧中最有可能红的会是汪俊。

  《男人帮》里,赵宝刚发起了“男性群体”对于感情的讨论。“红雷这次没演硬汉,颠覆性地演了一个柔情宅男,黄磊还是那么出彩,而汪俊之前是很著名的导演,这次转行当演员他很成功。这3个男人有事没事坐在一起聊爱情,女性观众一定难以想象。”

  赵宝刚的作品造星功能很强,当被问到这部戏会火谁时,赵宝刚笑言最有可能的是汪俊,“孙红雷和黄磊都已经够火了,作为演员的汪俊最可能会火,最近我就对他说,做好出名前的准备,买点衣服,做点造型啥的。”据悉,《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在浙江卫视开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