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超时空救兵》杀青 景甜委屈“下嫁”霍建华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9日08:32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星光灿烂出品大片《超时空救兵》在北京杀青。片中景甜和霍建华上演了一场穿越风格的婚礼。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出品的科幻喜剧片《超时空救兵》拍摄了最后一场重头戏“皇家婚礼”,来自唐朝的“丑女小郡主”景甜与来自现代的宅男“二蛋”霍建华在林子聪、郭品超、郝好等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甜蜜完婚。身为当天最幸福的“新娘”,景甜却委屈地表示,其实自己是百分百的“下嫁”:“虽然我在唐朝是个胖不起来的‘丑女’,但好歹也算个王府里的千金小姐。没想到爱上了霍建华这个21世纪的穷酸作家,只好‘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抛弃荣华富贵跟着他去现代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