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高圆圆助阵陈凯歌新片 导演“重女轻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10月19日08:30

  新闻晨报讯 (记者 彭骥)昨日,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搜索》在宁波举行发布会,主演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等悉数亮相。该片将镜头对准现实题材,陈凯歌表示,所有优秀的作品很难避免冲突矛盾困难,他们会尽量“排雷”。

  《搜索》改编自网络小说《请你原谅我》,聚焦当下媒体关注的“网络暴力”话题。一向以男性人物为故事主导的陈凯歌这次突然“重女轻男”,以五位美女加两位帅哥组成主演阵容,对此陈凯歌幽默解释,“我从小读的是男校,接触女孩比较少,所以先拍自己熟悉的,但是跟这些女孩儿接触之后,发现我也能拍女性,而且女性都特别敏感,拍电影需要这种敏感,所以我得谢谢这五位美女。”

  姚晨片中扮演一名记者,现场和媒体们说起了“行话”:“我和大家是同行,只是跑不同口的。最近我正在下基层,走转改,你们懂的!”同时,姚晨还主动曝光自己和赵又廷的“床戏”,“和赵又廷拍一场小俩口床上聊天的戏,结尾即兴抱了他一下,拍完后略带歉意对他说:真对不起,刚才抱了你。又拍一条,他也即兴抱了我一下,腼腆对我说:真不好意思,我也抱了你。啧啧,我们真是又保守又有礼貌的演员啊。”巧的是,同是主演的高圆圆和姚晨同年同月同日生,缘分不少。这次高圆圆在剧中扮演一位高级白领,因在公交车上对七旬老人拒不让座,引发了“全城热议”。高圆圆用“颠覆性”演出来形容这次加盟,“过去演的角色是‘花仙子’,和清纯挂钩,这次演的是‘雅典娜’,好像是一张拉满的弓,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