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与黄奕“暗战”一年 微博“过招”回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08:05
霍思燕
霍思燕
 黄奕
  黄奕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思燕前天(10月17日)于微博向“圈中一位怨妇型女星”发炮,昨天(10月18日)还发留言指摘某人。而该微博发就是发给黄奕,霍思燕早前曾和黄奕前夫传绯闻,原来二人的“骂战”在去年已暗暗展开。

  霍思燕的微博

  2010年8月17日:我喜欢回忆美好的事情,珍惜所有心灵美的人。姜凯我不认识,他也不是我偶像,所以他不会是我的爱人,也不会是我的梦中情人。

  2010年12月15日:凭什么说我玩暧昧!凭什么说我朋友猥琐。我有掏心窝子的好朋友,你有吗?

  2011年10月17日:“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谎言,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OK?

  黄奕的微博

  2010年8月19日:所有错误都应该面对,哪怕摔得很痛,这段日子,刚刚找了自己,逃避永远解决不了问题。我会勇敢面对我的过去,站起来向前走。

  2010年9月6日: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快乐,还有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学会原谅,学会宽容,不是我傻,而是只有懂得宽恕的人才能生活得更好。

  2010年9月13日:这一年的成长真的是飞速的,经历了风风雨雨,被误解,被奇怪的新闻所伤害,让我不得不去面对,去承受,去解释,真的希望过了这个生日之后可以重新起航,是该拍几部好戏,献给大家啦。(颖颖)

  霍思燕小档案

  年龄:30岁

  身高:1.66米

  三围:34D、23、35

  代表作:电影《我要成名》、《精武风云。陈真》

  出道经过:高中时参与电视剧拍摄而正式入行,于06年拍摄电影《我要成名》,获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而令香港人认识。

  黄奕小档案

  年龄:32岁

  身高:1.67米

  三围:33C、23、35

  代表作:电视剧《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电影《叶问前传》、《竞雄女侠—秋瑾》

  出道经过:98年于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影剧系学士毕业后入行,02年在《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中饰演小燕子而令香港人认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