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掀起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黄奕开战 盘点女星间的金枝欲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07:59
霍思燕微博怒斥黄奕 黄奕发表声明回应
霍思燕微博截图
霍思燕微博截图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两人曾同台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两人曾同台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MR.Honey/文)继昨日上午内地女星霍思燕在个人微博上掀起骂战,嘲讽某女星“贪慕虚荣”,“说谎愚蠢”后,今天下午,霍思燕干脆在微博上指名道姓,称女星黄奕在背后捣乱,雇佣水军抹黑自己,让大众误以为自己是小三,并讽刺黄奕“活在黑暗很可怜”。对于霍思燕的炮轰,黄奕没有直接回应,只是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不会直接对号入座”,同时黄奕发出声明,保留向霍思燕诉诸法律的权利。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娱乐圈的女星们,天天在台上台下演着各种各样的戏,真真正正的“乱花渐欲迷人眼”,你方唱罢我登场。我们来看看,在台下,女星们都唱了哪些戏。

  霍思燕被传小三 点名黄奕抹黑自己

  近日,霍思燕两次在微博发飙,先是暗讽某女星是“怨妇”,“贪慕虚荣”,“说谎愚蠢”,并揭出底牌“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接着表示自己“由于被某人‘网络水军’惹急,更加确定就是那位女星在幕后捣乱”。在昨天,霍思燕在微博上干脆直接点名黄奕,称其雇佣水军抹黑自己,让大众以为自己是小三。有传闻称,由于霍思燕的介入,才致黄奕和前夫姜凯离婚。据传言所说,霍思燕与姜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两人互留电话。去年姜凯与黄奕的感情急转直下,两人商量好离婚方式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坠入爱河,并想在交往一年后结婚。不过霍思燕曾公开表示自己不认识姜凯,不是小三。不过,近日也有知情人爆料,霍思燕和黄奕的矛盾不在于姜凯,而是霍思燕抢了黄奕结婚前的前男友—上海富二代JK。该知情人称,最初黄奕和霍思燕关系其实不错,后来黄奕可能也经常带着男友JK和姐妹们一起玩,霍思燕和JK应该就是那样认识的。“JK家底殷实,老爸是百货公司股东,也开桑拿店,圈内称JK‘桑拿小王子’。黄奕和JK恋爱五年,在2008年底时已经谈及婚嫁,曾在上海某均价八万每平方米的豪宅看房。”但在2009年拍摄《一路有你》时,黄奕被霍思燕横刀夺爱。在霍思燕微博发怒后,黄奕方面也马上做出反应,发出声明,一边警告霍思燕注意言行,一方面似有所指地表示“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

  袁莉讽某女星假正经 网友猜测李冰冰

  8月底,袁莉先在微博上发炮:“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不少网友猜测是范冰冰或章子怡,袁莉辟谣说:“别瞎猜!我很欣赏范冰冰,起码勇于表达自己,不装!”“子怡很好,勇敢且努力!”有网友留言称此女星必是李冰冰,袁莉暧昧地说了一句:切勿对号入座。

  传杨幂刘诗诗姐妹因走红致失和

  同为85后的女星杨幂和刘诗诗因为拍摄《仙剑3》便相识成闺蜜,谈及这段友情,杨幂说过:“我们是那种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但随着两人都在题材类似的清宫穿越剧中爆红,不和的小道消息也流传开。据媒体报道,杨幂曾因为分身代言网络游戏,惹怒了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蔡艺侬,让刘诗诗夹在中间“受气“,姐妹情份受到挑战。更重要的是,杨幂拍摄的《宫》早于刘诗诗的《步步惊心》播出,影响力上也是前者更甚。因此,有传言称因为演艺事业的竞争,杨幂和刘诗诗感情渐渐失和。不过双方都否认不和传言,杨幂曾表示,“实际上艺人真的很难交朋友,希望大家不要乱传言,真的友情肯定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变化的”。

  霍思燕抢杨幂角色 伤姐妹情谊?

  今年3月,秦岚男友陆川的新电影《王的盛宴》在北京开机时,杨幂以主演身份出席开机仪式,不料电影正式开拍后,杨幂方面却迟迟未能给出进组时间,反而一直呆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外传因为电视剧所开出的片酬远远高于《王的盛宴》,于是杨幂宁愿放陆川的鸽子,准备先赚快钱,再进组拍电影。据说此举激怒陆川,最终决定霍思燕顶替杨幂出演女主角。据知情人爆料,霍思燕凭借和秦岚的好姐妹关系获得角色,杨幂得知后非常不满,不仅命其团队发通稿将原本自己出演的角色形容成一文不值的“客串”,有意拉低霍思燕的档次,更在一次聚会中气不过扇了霍思燕一个耳光。对于这样的传闻,霍思燕否认:“听到一些离谱的传闻觉得很难过,希望不要有人恶意地挑拨我们姐妹的关系,我十分珍惜和维护这份娱乐圈里的友情。”杨幂经纪人也表示,“我看到说她跟霍思燕翻脸的爆料觉得很可笑,这完全是没有的事。她们平时都会通电话,只是大家都忙着拍戏。至于退出《王的盛宴》,我们之前已经发了声明稿,真的是因为时间没办法配合,我们不想耽误剧组拍摄,不存在抢角色。”不过值得玩味的是,前不久杨幂过生日,霍思燕的微博完全封口,没有任何祝福,而且近段时间两人一直没有互动。

  章子怡范冰冰《非常完美》抢风头

  两三年前,据媒体报道,范冰冰和章子怡在《非常完美》中表面和气,双方暗地里互相排挤。章子怡曾因为范冰冰在《非常完美》中抢了自己风头很不高兴,在访谈节目中当众对范冰冰说,“冰冰,你生个孩子吧”,暗中表示范冰冰有私生子传闻非虚,惹得对方很不满。而范冰冰曾说:“我和她真的是好朋友,子怡个性里有很多特别的东西,比如她很坚强,什么都不怕。子怡是个有肩膀的女孩,这点和我非常像,所以我们特别能理解对方。”还爆料说章子怡曾介绍外国男友给自己。而对此番言论章子怡不仅大叫冤枉,还婉转澄清和范冰冰绝非闺蜜。

  安以轩大S因汪小菲决裂

  从闪电承认订婚,到闪电领证结婚,已经趋于平淡的汪小菲和大S恋情几起波澜。大S大婚之际,安以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怒问大S:不知道他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是红娘、情敌、还是伴娘?由此可以看出,这几乎是安以轩亲口承认了她暗恋汪小菲的传闻,这对感情很好的姐妹淘由此感情彻底破裂。安以轩说,其实自己也很迷茫,并称“我们真的没有收到邀请当她(大S)的伴娘。”紧接着,被众多网友称为是安以轩怒问大S的一段表白出炉:“那我不知道她最后到底会是让我站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我可能得好好问一下S她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