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微博对掐黄奕 明枪暗箭使出来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19日07:51

  娱乐圈明星微博互骂总是指桑骂槐,暗讽、不点名是惯用方式。而昨日,霍思燕却非常豪迈大胆地在微博上称要把所骂之人“拉出来晒晒太阳”,直接@黄奕。由此,霍思燕与黄奕之间因为“夺夫之痛”引发的矛盾升级,进入公开白热化阶段。那条微博在短短2小时内,就被23000多名网友转发,留言也达到了8000多条。

  暗箭:

  微博讽黄奕撒谎

  事前缘起于17日上午10点,霍思燕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火药味十足的微博:“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的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OK?”此微博不仅暗骂了对方,连着其“肥胖油头”前夫也一起被嘲笑了。联系近年霍思燕被传介入黄奕婚姻致其离婚一事,网友纷纷推测她骂的就是黄奕。

  明枪:

  直接点名批黄奕

  昨日下午2点,霍思燕又发了一条微博,直接点名黄奕,正式向黄奕宣战。微博内容为:“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黄奕”

  起因:

  传霍介入黄奕婚姻

  其实细细理起来,霍思燕与黄奕的矛盾可能从去年就开始了。去年黄奕与姜凯闪婚闪离,本来外界就众说纷纭,有传是因为霍思燕的介入。另一方面,又有媒体曾收到匿名爆料信,称黄奕离婚是因为发现对方并非真的那么有钱,却把屎盆子扣给霍思燕,一直雇佣网络水军四处抹黑霍,以掩饰自己离婚的真实原因。事件到底如何如雾里看花,反正两人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回应:

  霍思燕想发泄

  黄奕很生气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致电霍思燕经纪人刘先生,对方表示点名纯属是抒发个人感情,被“水军”黑了一年多,霍思燕承受了很多,也想发泄一下。还特别强调,霍思燕与黄奕前夫真的不认识,也不知道为何黄奕要这么做。截止记者下午致电之时,对战双方尚未有过任何形式的沟通。

  黄奕对事件本身仍未作解释,不过却暗示霍思燕真是自己婚姻的介入者:“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重庆晨报记者 何薇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